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榜首争霸战 萨普利沙客场惨遭4球大败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3 15:02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日前,哥斯达黎加职业足球联赛萨普利沙(Saprissa)足球俱乐部在第9轮客场与圣何塞竞技的榜首争霸战让人吃惊地以0比4大败。

赛前双方分列联赛榜的第一二位,主队圣何塞竞技以两分之差排在萨普利沙之后位居联赛榜次席,这场比赛毫无疑问会是老二向老大发起的挑战!

原本公众以为旗鼓相当的争霸战却让人大跌眼镜,在比赛第24分钟开始,圣何塞竞技就进行了他们的射门表演!Flores率先进球,接着Vega在第26分钟和第33分钟连续两记闷棍打中萨普利沙!

上半场圣何塞竞技以3比0的强大优势引导比赛进入休息时间,萨普利沙如同遭到咒符降临一样表现得无所是事!

下半场,致命的打击没有停止,仅仅开场两分钟的第47分钟,圣何塞竞技的Castillo再次把足球送进了萨普利沙的大门,这一切来得很突然并让萨普利沙不知所措!

比赛没有奇迹,主队圣何塞竞技最终以4比0大胜原本在榜首位置的我们,并同时送给了萨普利沙新赛季第3场失利。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