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骨头瓜纳卡斯特卡1比1萨普利沙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3 10:20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9月17日,哥斯达黎加职业足球联赛萨普利沙(Saprissa)足球俱乐部在第11轮主场被瓜纳卡斯特卡无奈以1比1逼成平局。

赛前双方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差甚远,媒体及专家几乎一致认为萨普利沙可以在主场完全拿下对手3分,但结果让人意外。

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显示出很大的实力上差距,反而是客队在表现上更胜一筹。处于胶着状态的上半场以双方不相伯仲的表现而进入休息室,0比0的比分对主队并不友好!

进入到下半场,仿如在梦中醒觉的萨普利沙向客队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球队力争在下半场尽快取得进球而拿下这场比赛。好在,第73分钟时辛克莱为球队实现了这个目标,他使得球队以1比0领前对手。

不幸的是,在进球之后萨普利沙仿佛失去了再接再厉的动力,反而是拼命反击的瓜纳卡斯特卡让人感到刀刀致命!

糟糕的是,在临近完场的第88分钟,对手球员孔特雷拉斯在门前捡漏取得了一个关键进球,这让剩余时间不多的情况下,双方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