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足友谊赛 西班牙访问我们足协领导们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3 13:16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9月20日,西班牙U20女足国家队对我国的访问也为该国高级领导人与哥斯达黎加足协领导人会晤提供了条件。

其目标是探讨在女子足球等领域的合作联盟,伊比利亚人正在成为全世界的重要参考。确切地说,上周对哥斯达黎加的两场友谊赛来自U17进程,该流程在2018年加冕该类别的星球冠军。

西班牙皇家足球联合会副主席拉斐尔·德尔阿莫率领代表团访问我国,参加独立200周年庆祝活动。西班牙足协女足部主任阿尔贝·卢克和玛丽亚·塔托也陪同他参加了这次访问。

德尔阿莫说:'对我们来说,来到这里,在这个正在庆祝的姐妹国家,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西班牙在这几天的庆祝活动中陪伴他们,这将永远保留在历史中。

西班牙领导人参观了费德费特博尔-普利西姆体育中心设施。'一个有500万人口的国家需要这样的基础设施,这是惊人的。还有另一个新球场,'德尔阿莫说,关于哥斯达黎加女队计划明年的新设施。

阿尔伯特·卢克也是这些天访问哥斯达黎加的小组的成员。埃尔托雷罗在90年代和2000年代是公认的职业球员,目前是西班牙足协主席的副手。

'我们与鲁道夫(费德费特博尔主席维拉洛博斯)和古斯塔沃(秘书长阿拉亚)进行了交谈,我们看到她们在女子足球方面有着重要的赌注。我们走上了这样一条路,我看到哥斯达黎加也有类似的意图,'卢克解释道。

欧洲代表相信,这次访问可以在短期内达成合作协议。

西班牙人的另一个目标是亲自了解明年国际足联U-20女足世界杯哥斯达黎加赛的举办地,他们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他们甚至试图在两场友谊赛中,在主会场,国家体育场的壮丽草地上。

'这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优势,所以当我们来的时候,我们不再是客队了,'卢克说。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