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比0大胜 萨普利沙强悍登陆联赛榜首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2 15:45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日前,哥斯达黎加职业足球联赛萨普利沙(Saprissa)足球俱乐部在第7轮主场4比0击败希卡拉尔登上榜首。

赛前双方分居联赛榜的上下半区,主队萨普利沙位居次席之下十分有机会在此战取胜后登顶联赛榜首位置。

正在公众赛前看好那样,比赛开始即等于进球开始,仅仅两分钟,在萨普利沙的第2次进攻当中,巴兰特斯即利用角球的机会为球队取得领先位置。

第17分钟,希卡拉尔在主队的狂轰滥炸之下,紧张的后卫球员Fallas错把对手的传球挡进了自家大门。

半场结束,萨普利沙可以说是轻松地拿下两球领先的优势。而在下半场的比赛当中,萨普利沙没有放松进攻奏,下半场的第2分钟Marin就为球队锦上添花地打进第3球。

大局已定之下,萨普利沙的球员争先恐后地发起连续不断的进攻并让希卡拉尔的后场球员们手忙脚乱。第54分钟,Blanco为球队打进第4球,也是本场比赛的终止符!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