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赛季 格雷西亚团队剑指联赛榜首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2 15:44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9月18日,哥斯达黎加职业足球联赛格雷西亚(Grecia)足球俱乐部在经过12轮的比赛后取得了排名第5位的好成绩,与榜首仅3分之差。

毫无疑问,取得好成绩是球队精神的激励,在明天对德波尔蒂沃·萨普里萨的比赛中,他们能够登顶。

格雷西亚(Grecia)技术总监约翰尼·查韦斯(Johnny Chaves)表示:'在瓜纳卡斯特,这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但我们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激励着我们,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进步,但我们对自己现在的情况充满信心。

格雷西亚(Grecia)“黑豹队”在锦标赛的第三位增加了 7 分, 在蒂贝斯的 3 分。明天的比赛定于下午 2 点, FUTV 转播。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