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戈麦斯伤愈归队 恢复情况让人出乎意料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2 15:45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9月18日,哥斯达黎加职业足球联赛阿拉祖兰斯(Alajuelense)足球俱乐部宣布年轻球员安德烈斯·戈麦斯已经伤愈归队并在场上展开有球训练了。

自从他近五个月前因前十字韧带断裂接受手术以来,安德烈斯·戈麦斯的进化一直是阿拉朱埃伦斯医疗部门的一个单独案例。

他目前在场上和球,一个非常先进的阶段,根据专家,是非常难以达到如此之快的时间,安德烈斯做到了。

西甲的物理读物师罗伯托·维内加斯解释了狮子所执行的过程。

'首先是手术,然后是恢复,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安德烈斯的情况是不同的,它取得了非常积极的结果,我见过的多个案件,安德烈斯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维内加斯保证这一点,因为21岁的膝盖已经恢复。

'她没有在恢复自己的伸展和弯曲方面出现炎症或问题,安德烈斯是那些情况下,我们去的阶段,我没有采取他这么先进,'维内加斯说。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足球运动员已经参加比赛,他仍然必须在受控的环境中克服这个阶段,然后进行与足球现实更相似的场景的个人工作。

力量和健身工作也是安德烈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耐心点尽管他很年轻,但安德烈斯还是成熟地接受了他的恢复,并承认在考虑重返法庭之前,他仍必须努力工作。

'我感觉很好,信心十足,现在我已经能够和球队一起做基本的事情了,我意识到我必须继续这样下去。我的恢复进展非常快,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赶回,你必须冷静地接受事情,坚持协议,'狮子说。

当然,他的膝盖现在的感受和几个月前没有可比性。

'从以前到现在的变化非常积极,膝盖很好,很稳定,需要一些东西,但是我感觉非常好,'他补充道。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