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鲁米克斯签约哥斯达黎加国家队赞助4年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2 15:39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日前,哥斯达黎加足协宣布与特鲁米克斯公司达成新的四年期赞助商协议,赞助合同后®Trumix公司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将继续与国家足球挂钩。

特鲁米克斯®的贡献对于维护国家队的主场——费德菲特博尔-普利西姆体育中心是非常有价值的。该公司负责定期熏蒸 - 与专门的材料和最好的范围 - 在建筑物和绿地的地方,这允许控制害虫,如昆虫,啮齿动物和微生物。

随着该协议的签署,双方之间的商业关系(始于2016年)将延长至2025年。国家队教练路易斯·费尔南多·苏亚雷斯到场迎接特鲁米克斯的代表®并祝贺他们对这项运动的支持。

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鲁道夫·维拉洛博斯说,继续得到该公司的支持是非常满意的。'我们非常高兴和感谢特鲁皮克斯留在我们身边。足球运动的感觉,淘汰过程来自国家队,我们希望特鲁皮克斯能回馈它的投资。

维拉洛博斯补充说,继续得到商业伙伴的支持非常重要,特别是在大流行期间。'我们知道,全球和国内的情况导致许多公司签订合同,但幸运的是,我们的绝大多数赞助商已决定继续陪伴我们,不久我们将宣布再次续约。

特鲁米克斯®的创始合伙人爱德华多·莫利纳强调了他的公司与哥斯达黎加人喜爱的运动保持联系的重要性。

'在特鲁皮克斯,我们很自豪能与国家足球队合作,国家足球队是对我们国家最受人爱戴和最珍视的运动充满激情的创造者。特鲁米克斯以身为费德菲特博尔家族的一员而自豪,毫无疑问,我们的品牌强化战略支持我们'。

Trumix®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的哥斯达黎加公司,并迅速成为市场领导者。凭借专业精神和决心,它通过害虫控制和消毒过程保护健康,这些过程到达了最看不见的角落。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