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分析:梅斯vs巴黎,首尾大战!领头羊轻取副班长?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5 15:11

法甲:梅斯vs巴黎

时间:09-23 3:00 星期四

梅斯是法甲2019-20赛季的升班马,他们升级的首个赛季虽然不理想,只排在了下游保级区附近,不过上赛季整体提升明显,拿到了49个积分,排在了第10位,一举成为中游队伍。但新赛季未能延续上季的状态,目前联赛6轮过后,只取得3平3负的战绩,暂稳了副班长的位置。进攻能力在下游并不算太差,也打进了6球,只是后防有点放飞自我,丢失了13球。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斯特拉斯堡,最终0-3惨败,面对同级对手也未能展现出足够的竞争力。

巴黎上轮主场面对里昂,虽说对手实力不差,但大巴黎全场踢的非常的沉闷,梅西主场首秀也未能取得进球,最终还是靠伊卡尔迪在下半场补时绝杀拿到了三分。新赛季至今的8场正赛,巴黎目前只输了与里尔的法超杯,不过当时也只是二队出战,目前保持着7连不败的战绩。作为法甲的霸主,巴黎阵容强大,只是目前配合上有不少的问题,如果磨合完毕,波帅能够完全找到球队的说明书,这支航母还是非常强大。据此前官方消息,梅西腿部有伤,本场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如果能够出场,面对副班长还是有望拿到赛季首球。

双方在过往交手中,大巴黎占据绝对的优势,目前也是保持着11连胜,而上一次面对梅斯未能赢球还是在07年的法甲,当时客场与对手0-0握手言和。双方实力上差距是非常的明显,梅斯本季已沦落为保级球队,攻防两端欠佳。而巴黎虽然近两场表现不能让人满意,但实力摆在那里,只是目前阵容磨合有些小问题,经过两场实战,波切蒂诺如果能够及时调整,巴黎应该可以走上正轨。综合以上,本场还是看好巴黎客场轻松赢球。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