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分析:AC米兰vs威尼斯,米兰打升班马,三分如探囊取物?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4 19:12

意甲:AC米兰vs威尼斯

时间:2021-09-23 2:45 星期四

本场意甲是“不败金身”的AC米兰主场对战“升班马”威尼斯的比赛。

红黑军团本赛季3战1胜保持不败,而且他们坐镇圣西罗主场还是两战全胜的成绩,球队在上轮联赛2-0打败了强队拉齐奥,4-1打败了拉齐奥,表现非常出色。两大中锋伊布虽然能出场比赛,但是他估计也只能和吉鲁那样作为替补奇兵出场,万幸的是,另一射手雷比奇本赛季表现依旧炸裂。

威尼斯作为升班马开局有点不顺——首轮被那不勒斯2-0打败,上轮主场又1-2惜败斯佩齐亚,知道9月中旬才客场打败了恩波利获得意甲首胜,球队无论是阵容还是往绩优势方面,威尼斯都在米兰之下。

分析:

两队阵容差距比较大,而且米兰本赛季希望可以获得联赛冠军,所以每一个面对弱队的机会都是他们必争之地,威尼斯是升班马,没有大牌球星,实力远在米兰之下,此役可以放心追捧AC米兰带走胜利。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