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分析:皇马vs马洛卡,“马熊”出击力擒升班马!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5 15:12

西甲:皇马vs马洛卡

时间:09-23 4:00 星期四

皇马目前联赛5轮过后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以13分领跑积分榜,领先身后的马德里竞技2分。本赛季在新帅安切洛蒂的带领下,虽然今夏没有多少引援,但银河战舰依然保持着非常足的竞争力。球队进攻能力非常的强悍,已经打进了15球,场均能够攻入3球,本泽马和维尼修斯合力贡献了11球。不过球队防守略有不足,也丢失了7球。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比赛最后十几分钟维尼修斯和本泽马互相喂饼,最终2-1逆转取胜,新赛季近6场正赛保持不败,赢下了其中的5场,竞技状态相当的不错。

马洛卡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他们在2019-20赛季表现不佳,最终降入西乙,挣扎了一个赛季后,上季以第二名的成绩回归顶级联赛。新赛季的状态也不差,目前同样打完了5轮,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进攻能力不强,只打进了3球,不过防守倒是不错,也只是丢失了3球。上轮联赛主场0-0平了比利亚雷亚尔,虽然近两场不胜,不过面对欧联杯冠军保持零封抢下分数已算不错,至少避免了连败,整体状态并不算差。

双方实力上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皇马在阵容较为完整的情况下,整体实力是非常的强悍,而上轮联赛客场结束后,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在有欧冠任务赛程密集下不用来回奔波,球员也能够得到充足的修养时间。而本轮回归主场面对实力不强的升班马,肯定要拿下三分稳固榜首位置,所以本场比赛看好皇马主场轻松赢球。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