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超分析:天狼星vs诺科平,状态出色天狼星捍卫主场?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2 09:06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1点,瑞典超第20轮,天狼星主场对阵诺科平。

主队:天狼星上轮联赛客场2-1击败了迪格弗斯,这一场过后,他们各项赛事近5场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也是本赛季正赛最长的不败记录。球队在来到瑞典超后表现一直都是非常一般,徘徊在了下游位置,不过他们并不用担心降级问题,因为球队每个赛季都能以微弱的优势完成保级。本赛季已经打完了19轮,暂时以26分排在了第9位,高出降级区13分,处于一个无欲无求的位置。

客队:诺科平是瑞典超的劲旅,近几个赛季都站稳了上游,本赛季依然如此,目前19轮战罢,取得9胜3平7负的战绩,拿到了30分,排在了第5位,与欧战区只相差6分。球队进攻能力不差,打进了28球,仅次于前面的争冠队伍,另外防守也是不错,丢失了19球,联赛失球第四少的球队。上轮联赛主场3-0击败了奥雷布洛,近三场2胜1平,期间还逼平了马尔默,近期状态同样不差。

本场比赛是上下游球队之间的较量,不过天狼星虽然整体实力不如诺科平,但在过往交手中并不落下风,近10场比赛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本赛季揭幕战就曾在客场1-1逼平了诺科平。而近期也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竞争状态,此前还在主场击败了冠军热门佐加顿斯,本轮坐镇主场下并不惧怕诺科平,综合来看,此役不妨看好天狼星能够守住主场力保不败。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