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分析:西班牙人vs阿拉维斯,客队近期状态糟糕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2 10:23

西甲:西班牙人vs阿拉维斯

时间:09-23 1:30 星期四

西班牙人在西乙磨练了一个赛季后,最终上季以头名的身份顺利回到西甲,不过他们虽然在西乙表现出众,但回到顶级联赛后又被打回原形,目前联赛5轮过后,只取得3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了第16位,积分只高出降级区2分,保级压力不小。武磊在西乙的时候就已经是替补角色,而本赛季依然如此,他因为能力问题一直未能受到主教练的信任,目前球队保级任务艰巨,恐怕也是难回主力阵容。另外,队内头号射手德托马斯在西甲状态一般,尽管是上季最佳球员,但目前并未能帮助球队摆脱困境。

阿拉维斯是西甲的下游球队,近两个赛季苦苦的为保级而战,上季的积分也只是比降级区高出4分,本赛季依然没有改善,目前打完4轮,一场未能取胜,稳坐副班长之位。不但进攻疲软,防守也是犹如纸糊,只打进了1球,丢失了10球,两项数据都是联赛垫底。除了在揭幕战中偷了皇马一球,近3场都被对手零封,就算是在主场面对升班马马略卡也未能赢球,竞技状态十分糟糕。

双方在过往交手中,西班牙人占据上风,近10场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从新赛季至今的整体表现看,两队目前都是下游的保级球队,不过阿拉维斯走势更为糟糕,完全看不出球队的赢球信心。西班牙人状态虽然同样不佳,不过他们开局赛程有些魔鬼,有三支球队是上游队伍,而上轮客场能够逼平贝蒂斯已算不错,状态有所回暖,本轮回归主场面对意志消沉阿拉维斯,有望赢得赛季首场胜利。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