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决哥达拿查达大学 坎昆上下士气高昂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2 10:23

劲爆体育墨西哥足球:当地时间9月20日,墨西哥职业足球联赛坎昆(CancunFC)足球俱乐部在联赛第9轮主场对阵哥达拿查达大学前发表了评论员文章。

坎昆足球俱乐部在特帕蒂特兰取得胜利后,士气达到顶峰,本周二将在金塔纳安德烈斯体育场迎战瓜达拉哈拉大学的黑人莱昂内斯Roo '晚上 7:05,在 2021 年 MX 扩展联盟'Grita México'开幕锦标赛的第九天之际。

虽然这是真的,但此刻他以 11 个单位(重击区)占据第九位,与 Coyotes de Tlaxcala 相同,排在第八位(与加勒比海地区的净胜球差为 -1),全景看起来很有希望有资格进入最后阶段。

因为他将在主场打几场比赛,前面提到的对阵大学生,然后是在本周三 29 日对阵 La Jaiba Brava。有争议的 6 点可以让“La Ola Futbolera”在比赛中名列前茅,前提是两者都取得成功。

三胜四负,七球胜八负,是费德里科·维拉尔率领的球队迄今为止的平衡。

由于哈利斯科州的英雄行为,这个精神和足球混蛋不仅激励了坎昆人民:“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利的结果,我们已经想要的东西,而且在访问中更多,因为它给了我们四个积分。

我们知道在特帕之前会非常复杂,出于同样的原因,像我们那样踢球会让我们克服比分,“熟练的中场球员阿丹萨拉戈萨说。

数字“21”是维拉尔老师的发起人之一,还有经验丰富的阿曼多“老师”萨莫拉诺,他是对阵阿尔特诺斯的两粒进球的作者。

毫无疑问,下半场双方的进入是结果的关键:“我们必须在主场给予强大的权威打击,加上这六分,才能成为第一名,”他说。

到目前为止,每个人都有两个进球,那些已经提到过,他们是他的球队的主要枪手。

狮子,有了新的“驯兽师”

第八天之前,瓜达拉哈拉大学的Leones Negros在比赛中占据了最后的位置。现在,在他以 3-0 成功击败塔帕蒂奥之后,在阿方索索萨作为他的新“驯兽师”的首映式上,他在桌子上呼吸了。

他的第一声吼叫给了他面对“La Ola”的信心和动力。

三平三负,九球胜,十球六平,是他们的数字。

这将是第三场由长发和加勒比人主演的比赛。在前两次比赛中,坎昆足球俱乐部取得了成功,第一次是在 10 月 21 日星期三的 2020 年开幕式的第十一天,在哈利斯科体育场,何塞·瓜达卢佩·埃尔南德斯 (José Guadalupe Hernández) 的得分为 79 '。

后来,在 2021 年克劳苏拉的第 14 场比赛日,即 4 月 7 日,在“安德烈斯金塔纳罗奥”,他分别用赫苏斯·巴尔加斯(62 岁)和史蒂文·阿尔梅达(87 岁)的进球重复了剂量(2-0)。

哥伦比亚人 Wilber Renteria 和 Marco Antonio Granados 各进三球和两球,是瓜达拉哈拉最好的网络破坏者。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