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排名 墨西哥在中北美洲保持第一位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2 10:49

劲爆体育墨西哥足球:当地时间9月18日,墨西哥足球联合会 (FMF) 发布了来自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公布的国家队的世界排名,其中墨西哥国家队以1666分排名第九,与之前的排名保持相同的位置。

此外,墨西哥仍然是中北美洲地区位居第一的领导者,此后排名第二位的是美国足球他,他们同时以1643分位居全球第13位。

比利时以1832分继续位居世界第一,而巴西以 1811 台位居第二。就其他领先的球队而言,英格兰以1755分位列第三,法国以1754分位列第四,意大利以1735分位列第五。

下一届国际足联的全球国家队世界排名将于2021 年 10 月 21 日公布。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