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西哥U20女队遭荷兰7比0横扫惨败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2 10:48

劲爆体育墨西哥足球:当地时间9月18日,墨西哥U20女子足球国家队在巡回赛上客场与荷兰U20女子足球队的比赛以0比7惨败。

由 Maribel Domínguez 领导的团队在荷兰领土的下一次承诺将于下周二,即 9 月 21 日在荷兰代表面前进行。

U-20 女子 SNM 将在第二场比赛结束时返回我国,在 9 月的 FIFA Date 期间结束其活动。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