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西哥女足甲级联赛前9轮比赛统计报告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2 10:49

劲爆体育墨西哥足球:当地时间9月19日,墨西哥足球联合会 (FMF) 发布了MX女子足球联赛第九轮结束及此前的总体统计分析评论员文章。

BBVA MX 女子联盟的 Grita México A21 锦标赛的第一部分已经结束,在技术创新中心的帮助下,我们重述了前九个活动日期中最有趣的数据。

电视台转播越来越多的女足比赛

墨西哥23次亮相,外援15次

在体育场进行的比赛增加了 28%

总共有 496 名足球运动员报名参加 Grita México A21 锦标赛

已打入 238 个进球,每个承诺 2.93 个注释

女子足球运动员注册

本学期共有496 名足球运动员注册活跃,其中 481 名出生于墨西哥,平均年龄为 22.6 岁。

另一方面,本届赛事共有15名外籍球员报名参赛,平均年龄25.6岁;同样,BBVA MX Femenil LEAGUE有23次墨西哥球员出赛,平均年龄为19.7岁。

在这个小组中,普埃布拉俱乐部是贡献最大的球队,共有四名球员。

需要说明的是,27%的足球运动员自BBVA MX Femenil LEAGUE诞生以来,也就是2017年的Apertura Tournament以来,都有过一个过程。

最后,19% 的墨西哥球员为未成年人规则做出了贡献(出生于 2002 年至 2006 年),在 9 天内增加了 38% 的可能上场时间,使这些球员的活跃度增加了 9 个百分点,达到与上学期相同的高度.

比赛进球与射手

Grita México A21 锦标赛有238 个进球超过 81 个承诺,即平均每场比赛 2.93 个注释。在这些庆祝活动中,有 141 次是为当地队庆祝的,97 次是为客队庆祝的。此外,上半场打进108球,补时阶段打进130球。

在这些参赛作品中,229 名来自墨西哥球员,9 名代表外国人,巴西人维罗妮卡·马丁斯(普埃布拉)是进球最多的外国人,总共有 4 个。

领袖人物

Tigres 仍然是 BBVA MX Femenil League 的顶级参考之一,在当前比赛开始时增加了 30 场不败和 9 连胜。

这就是为什么蒙特雷队是总的领先者,除了在成功中锋 (79)、射门 (239)、传球准确率 (81%,3,576 中的 2,912)、进攻动手( 82)和活跃的游戏时间(32:07 分钟)。

在个人领先者中,Katty Martínez de Tigres 和 Alicia Cervantes de Chivas 是保持在得分榜首位的前锋,每人有 11 次注释。在她活跃的九场比赛中,猫科动物攻击者每 59 分钟出现一次,而塞万提斯在她参加的九场比赛中每 72 分钟得分一次。

观众与媒体

BBVA MX Femenil LEAGUE 在传统媒体对话中继续增长。因此,在前 9 天里,85% 的承诺已经传输,即来自 Grita México A21 锦标赛的 69 场比赛,与上一学期相比增加了 11%。

另一方面,MX女子联赛各机构的体育场已经进行了69场比赛,占比赛总数的85%,比上届比赛增加了28%。此外,61% 的比赛都有球迷在场,记住在每场比赛中都严格遵守健康规程。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