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场对阵坎昆 多拉多斯目标剑指三连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1 19:26

劲爆体育墨西哥足球:日前,墨西哥职业足球联赛多拉多斯(Dorados)足球俱乐部在联赛第6轮主场对决坎昆前发表了三连胜的评论员文章。

锡那罗亚队将寻求在库利亚坎以完美的速度继续前进,并在本周四在拉佩塞拉主场迎战坎昆足球俱乐部时,顺便保持作为 GritaMexicoA21 的领先者。

锡那罗亚州库利亚坎 .- Dorados de Sinaloa 将尝试继续主宰 Coloso del Humaya,届时它将在周四晚上在州首府举办坎昆足球俱乐部,这场比赛对应于 GritaMexicoA21 锦标赛的第六天。

多拉多斯刚刚完成了对比利亚埃尔莫萨的非常出色的表现,在那里他以2比0击败了美洲狮塔巴斯科,被选为本届赛事的超级领袖,在攻防上投入了重要的数据,成为目前最好的球队Liga de Expansión MX 的一天。如果加西亚教授做出决定,他将能够指望 Hiram Muñoz 和 Paolo Yrizar 重返法庭。

Cancún FC 也取得了胜利,并且在他们的球场上以权威的方式战胜了 Mineros de Zacatecas,他们以三比一的松散击败了这支球队。费德里科·维拉尔 (Federico Vilar) 领衔的球队积 7 分排在第十一位,因此增加四个单位对于整个足球浪潮至关重要。

Salvador Manríquez 是 Rafael García 在防守区战术设计的基石,他保证 El Gran Pez 必须保持专注和强度,以对抗像 Turquoise 那样充满动力的球队。

“我们知道他们在主场取得了 3 比 1 的胜利,这极大地激发了我们的动力,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因为有动力的球队是危险的,”这位左后卫中后卫说道,他在之后回到了多拉多斯他在墨西哥边境的经历……

Manríquez 承认,Sinaloan 团队在后方的出色工作不是偶然的,因为整个团队的工作对于维护 Aurinegra 目标至关重要。

“事实是,力量是每个人作为一个团队努力的结果,从前锋到守门员,我们彼此相处得很好,我们已经形成了一个伟大的团队,”来自阿帕塞奥埃尔阿尔托的人总结道。

会议定于晚上 8:00(锡那罗亚时间)在多拉多斯体育场举行。这场决斗可以通过 Marca Claro(电视和 YouTube)完全现场直播,也可以通过 Fox Sports 及其数字平台进行。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