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场对阵不败对手 坎昆全军倾巢而出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1 19:24

劲爆体育墨西哥足球:日前,墨西哥职业足球联赛坎昆(CancunFC)足球俱乐部在联赛第6轮客场挑战新赛季不败对手多拉多斯前发表了评论员文章。

在主场战胜萨卡特卡斯米内罗斯之后,坎昆足球俱乐部将在本周四造访锡那罗亚州多拉多斯,以寻求在“巴诺特”体育场的首场胜利和第二场胜利。 2021 年 MX 扩展联盟“Grita México”开幕锦标赛的参观者。

由于太平洋地区的天气状况,由于热带风暴“诺拉”的影响,第六天的会议已经两次重新安排。

首先,它将是 8 月 31 日星期二晚上 9:00(该国首都时间,当地时间 20:00),但是,联盟决定将其移至 9 月 2 日星期四晚上 10:00(墨西哥时间)市,当地时间晚上 9:00)。暂定(如果没有最后一分钟的变化),它将在 2 日举行,但按照最初的约定,在当地时间晚上 9:00、晚上 8:00。

在战斗中

到目前为止,“La Ola Futbolera”有七个单位,源自两场胜利,第一场比赛在蒙特雷 (2-1) 和前面提到的 (3-1) 对阵 Mineros de Zacatecas,在 'Andrés Quintana Roo '。它没有打平,因为它在第三次和第四次约会时分别以相同(1-0)的比分输给了科雷卡米诺斯和亚特兰特。

如果他做到了这四分,他甚至会,非常接近领导,正好在北方人的权力下,有12分。

这将是加勒比海第二次与“鱼缸”中的“大鱼”重合。在他们上一次访问时,也就是 9 月 22 日星期二,在 2020 年阿佩图拉锦标赛的第六天,他们以 1-1 的比分与当时的队长米格尔·巴苏尔托 (Miguel Basulto) 打成平手。

坎昆的人在 33 分钟获胜,尽管瓜达拉哈拉本人在 74 分钟的一次不幸行动中,当他试图剥夺何塞·卢戈的球时横扫,匹配了比赛。

后来,也是在 2 月 9 日星期二,在 Clausura 2021 的第五个日期之际,它们将在坎昆发生碰撞。那一次,'La Ola' 在第 65 分钟用劳尔·卡斯蒂略的点球进球强加了条件:

“感谢上帝,我们在主场取得了胜利,这是我们想要的,因为我们必须给予权威。现在,我们还有一个对阵第一的比赛非常重要,但我们有动力,在锡那罗亚训练 100 以获得那个结果。”

“我们必须保持这种惯性,不断增加,不要让更多的积分流失。尽管我们遭受了两次失败,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非常感谢上帝和那些看着我的人,还有我的队友,如果没有他们,我拥有的这两个进球将一事无成,”这位技术娴熟的坎昆中场球员说道。

关于 Yair Delgadillo 和他对萨卡特卡斯所做的前两个注释,他说它们具有“加勒比风味”,因为由于他们与 Pioneros 的冒险,他们都继续代表这座城市的职业足球:“我们有进球的机会。我们在那里,随时准备着。我们努力工作,意识到这是道路。这场胜利让我们继续前进,“他警告说。

由 Rafael 'Chiquis' García 领衔的 Dorados 是本次比赛的领头羊,由于三胜两平,目前积 12 分。好像这还不够,这是莫雷利亚竞技队的两次最佳进攻之一,打进了 12 球,都由冠军冠军特帕蒂特兰护送,打进 9 球。

在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在比亚埃尔莫萨 (Villahermosa) 击败 (2-0) 美洲狮塔巴斯科 (Pumas Tabasco)。

他的最佳射手是克雷塔罗队的保罗·伊里扎尔·马丁·德尔坎波,除了蒙特雷队的阿德里安·马林,哥伦比亚队的何塞·劳尔·祖尼加和厄瓜多尔队的乔纳森·恩里克·贝当古外,还有三名球员,每人都有两个进球。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