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分析:亚特兰大VS森索罗,全欧最强进攻如今一胜难求?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1 19:24

意甲:亚特兰大VS森索罗

时间: 2021-09-22 2:45 星期三

本场意甲联赛是亚特兰大主场对战目前排名联赛第12位的森索罗的比赛。

本赛季的亚特兰大失去了他们引以为傲的进攻表现,联赛4战过后仅仅收获4个入球,以及2胜1平的成绩,这远非当年全欧最强火力的真实水平。不过球队萨帕塔和伊利契奇依旧在球队上轮首发中,相信加斯佩里尼能够带领球队重回巅峰的。

森索罗上轮主场0-1惜败都灵,球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尝胜绩了,不过回顾球队在上赛季的客场战绩可以看到他们客场作战的能力还是联赛中游水准的,本赛季作客表现还不算太拉胯。

分析:

两队最近的状态较为接近,不过亚特兰大的往绩更为强劲和有赢球的说服力,毕竟他们也是欧冠的强队,最近两轮联赛都至少有10次射门尝试,他们依然有极强的赢球饥渴性,而森索罗只是联赛中游默默无名的队伍,此役不妨追捧亚特兰大主场大胜重回胜轨。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