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乙分析:克罗托内vs莱切,主队想获首胜?言之过早!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1 15:14

意乙:克罗托内vs莱切

时间:2021-09-22 2:30 星期三

本场意乙联赛的较量,两支联赛下游球队的对垒——莱切客场挑战克罗托内。

主场作战的克罗托内本赛季4场联赛未尝一胜,主场更是遭遇了两连平,球队最近3场比赛只是在友谊赛中7-0大胜过业余球队科特罗内,士气十分低迷。

客场作战的莱切有过意甲征战的经历,不过球队在上轮主场作战的联赛中3-2打败了阿莱森多,球队在新赛季的4场联赛中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暂时位列联赛12位。

分析:

两队的排位虽然十分接近,但是主队最近的战绩来看显然和莱切是两个水平的球队,莱切对于同等水平的队伍还是有一较高下的能耐的,反观主队却甚少表现,此役不妨追捧莱切可以客场拿下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