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分析:佛罗伦萨vs国际米兰,国米近况强势无惧紫百合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1 15:14

意甲:佛罗伦萨vs国际米兰

时间:2021-09-22 2:45 星期三

此役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近期表现有所回勇,球队虽在联赛首轮不敌罗马后近3轮联赛均取得胜利,这对球队士气有所提升。球队近期在先进球的情况下均能取胜。

球队锋线表现还算稳定近4轮联赛取得7个进球,但球队后防表现漏洞百出失球达到了6球,这对球队抢分有一定影响。球队在过往10次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里一场未胜仅取得5平5负,本场比赛面对联赛榜首至今保持不败的国际米兰想取得分数恐十分困难。

国际米兰虽在欧冠不敌皇马,但球队在联赛表现稳定,联赛开赛至今保持不败取得了3胜1平,目前积分排名联赛榜首。球队锋线多点开花,在近4轮联赛里共有9名球员为球队取得了15个进球,但球队后防表现一般,失球达到了4球。球队近期在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比赛均能保持不败。蓝黑军团的成绩,无论是攻防得失球方面,对比上赛季同期都有小幅度的提升。

分析:

国际米兰在过往10次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里均保持不败。佛罗伦萨虽在近期表现回勇,但本场比赛面对锋线表现火热的国际米兰恐难以抵挡,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国际米兰客场取胜。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