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分析:赫塔菲vs马竞,攻防全能的马竞迎得分良机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1 11:05

西甲:赫塔菲vs马德里竞技

时间:2021-09-221:30星期三

赫塔菲新赛季开局表现极差,在上轮不敌巴列卡诺后联赛遭遇5连败,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球队锋线表现极差,开赛至今仅取得1个进球,这一入球是由拉米雷斯打进。除了锋无力之余,球队的后防漏洞百出失球达到了8球,这对球队十分不利。球队逆转能力极差,在本赛季先失球的情况下均被击败。

球队在近10次与马德里竞技的对赛里一场未胜仅取得2平8负,本场比赛对阵联赛榜首的马德里竞技恐也是难有作为。

马德里竞技在欧冠战平波尔图后在上轮联赛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目前球队在多打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位的皇马1分。在上轮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里菲利克斯两黄变一红本场比赛遭到停赛,这对球队锋线有一定影响。球队锋线在联赛表现还算稳定开赛至今共打进7球,但球队后防表现不佳失球达到了4球。

分析:

马竞过往10次对垒赫塔菲的比赛里均保持不败,本场比赛面对联赛至今一胜难求的赫塔菲,对于西蒙尼的球队来说又是一个抢夺积分的好机会,考虑到赫塔菲本来阵容就不强,所以本场比赛不妨看好马德里竞技客场大胜三分。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