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分析:毕尔巴鄂竞技vs巴列卡诺,巴斯克雄狮往绩占优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1 11:05

西甲:毕尔巴鄂竞技vs巴列卡诺

时间:09-22 4:00 星期三

主队:毕尔巴鄂竞技上轮客场挑战马竞,面对床单军团的防守有些无力,全场0射正,在马竞下半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也未能把握机会改写比分,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这一场比赛过后,巴斯克雄狮新赛季5场比赛2胜3平,以不败的战绩暂时排在了第5位,他们进攻能力一般,只打进了4球,不过防守犀利,丢失了1球,赛季至今失球最少的队伍,而近三场联赛都完成了零封,状态相当不错。

客队:巴列卡诺上赛季在西乙排在了第四名,拿到了一个升级附加赛资格,他们也把握住了机会,先后击败了莱加内斯和赫罗纳获得最后一个升级名额。新赛季作为升班马表现不差,5轮2胜1平2负,处于中游位置。上轮联赛主场3-0战胜了赫塔菲,近三场2胜1平,虽然赛季开局两连败,不过目前逐渐找到感觉,状态开始回暖。

毕尔巴鄂竞技过往面对巴列卡诺占据优势,近10场取得6胜2平2负,不过上一次交手已经是在2019年,本场也是两队时隔两个赛季再次交手。巴列卡诺作为升班马,目前的表现确实不错,但他们整体实力与毕巴还是有些差距,毕巴赛季至今在马竞和巴萨身上都抢下了分数,硬仗实力强悍,而本场还拥用主场优势,综合来看,此役毕尔巴鄂竞技还是有望拿下三分。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