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联杯分析:富勒姆vs利兹联,白玫瑰状态持续低迷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1 11:05

北京时间9月22日02:45,英联杯第三圈,富勒姆对阵利兹联。

富勒姆上赛季在英超表现不佳,最终降级英冠,新赛季作为降班马表现还算不错,目前联赛8轮过后,取得了5胜1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了第二名,与榜首的伯恩茅斯只相差2分。球队进攻方面表现是相当的强悍,比起上季在英超亮眼许多,目前打进了18球,场均能够攻入2.25球。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雷丁,近期状态并不是很稳定,输赢间轮换。

利兹联新赛季的状态不是很快理想,目前英超5轮过后,只拿到了3平2负的战绩,以3分排在了倒数第四。进攻平平,场均只打进1球,另外防守较为糟糕,丢失了12球,场均失球数达到了2.24球。上轮联赛客场1-1平了纽卡斯尔,近期也只是在英联杯中赢下了克鲁,不过对手是英甲球队。目前利兹联各项赛事近10场有9场未能取胜,这样的状态,赛季初期恐怕还要在降级区附近呆一段时间。

双方在过往交手中利兹联略占上风,近10场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不过大部分在英冠,而上赛季在英超中两回合主客场双杀农场主。两队整体实力差距不是大,富勒姆目前虽然是英冠球队,但他们本季表现出众,很有机会磨练一个赛季后重回英超。利兹联近况欠佳,而目前异地作战能力也是一胜难求,所以本场还是看好富勒姆力保不败。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