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乙分析:埃因霍温青年队vs海牙,主队状态不稳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10-07 17:10

埃因霍温青年队近两个赛季在荷乙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徘徊在了下游位置,上赛季以40分位居第14位,本赛季依然没有太大的变化,目前打完6轮,只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进攻能力不强,只打进了8球,不过防守在下游还算不错,也只丢失了8球。上轮联赛客场1-2输给了乌德勒支青年队,近期状态并不稳定,输赢间徘徊。

海牙上赛季在荷甲表现糟糕,最终以垫底的成绩降级,新赛季作为降班马表现平平,6轮过后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了第9位,与升级附加赛区的差距不大,还是很有机会竞争的升级名额。上轮联赛客场3-3平了奥斯,中场卡拉斯最后几分钟完成绝平,拿到一分实在不易,而近两场1胜1平,比起此前的连败,近期状态还算不错。

本场是两队首次交手,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双方差距并不是很大,只是埃因霍温青年队的状态不够稳定。而海牙近期状态回暖,本轮虽然是客场作战,但赛程宽松得到了足够的备战时间,本场面对表现不稳的埃因霍温青年队或许有望再次客场抢下分数。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