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超分析:本菲卡vs博阿维斯塔,优势明显本菲卡稳拿三分?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0 16:29

本菲卡上赛季在葡超排在了第三名,拿到了一个欧冠附加赛资格,而他们在资格赛中过关斩将,先后淘汰了莫斯科斯巴达和埃因霍温晋级正赛,上轮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客场0-0逼平了基辅迪纳摩,本赛季的欧冠若是发发力,或许能够竞争一个出线资格。而新赛季联赛已经打完了5轮,全部取胜,攻防俱佳,打进了13球,只丢失了2球,目前以2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博阿维斯塔是葡超的中下游球队,上季以36分排在了第12位,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是中下游水准。不过新赛季开局状态倒是不错,5轮2胜2平1负,暂时位居第5名。上轮联赛主场1-1平了朴迪莫伦斯,补时最后几分钟被对手绝平,联赛主客场连续两场平局,且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顺风球能力一般,比起赛季开始的状态有些回落。

本菲卡作为葡超的强队,整体实力还是要优于博阿维斯塔,虽然近期有欧冠任务双线作战,但上轮比赛结束后也得到了5天的备战时间,体能并不是问题。另外,本菲卡主场面对博阿维斯塔优势非常明显,而本场比赛数据方面也是给出了本菲卡足够的信心。综合以上,此役还是看好本菲卡主场轻松赢球。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