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分析:乌迪内斯vs那不勒斯,乌鸡新赛季表现出色不容小觑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0 16:30

 

乌迪内斯前瞻

乌迪内斯近期状态出色,球队近6场比赛不败,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1-0击败了斯佩齐亚。目前乌迪内斯新赛季3轮联赛后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7分排名第6名。

乌迪内斯近5场比赛狂轰13球,场均能打入2球多,球队的火力凶猛。

乌迪内斯近期的防守同样出色,球队近3场比赛只丢了1球。

那不勒斯前瞻

那不勒斯近期状态尚可,球队近2场比赛不败,球队的上一场比赛为欧联杯,当时他们是在客场2-2战平了莱切斯特城。目前那不勒斯新赛季3轮联赛后取得了3连胜,积9分排名第4名。

那不勒斯近期的比赛都是与对手大开大合,球队近4场比赛全场的进球数都至少有3球。

那不勒斯此役体能不占优势,球队周中刚踢完欧联杯,而乌迪内斯已经休息了一周。

从双方近10场比赛的交手记录来看,那不勒斯占据绝对优势,取得了9胜1平的战绩。那不勒斯本场比赛体能不佳,球队攻强守弱,乌迪内斯虽然整体实力不如那不勒斯,不过球队本赛季的发挥出色,他们在主场完全有一战之力。本场比赛综合来看,不如看好主场作战的乌迪内斯能够取得分数。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