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乙分析:卡昂vs第戎,第戎客场至今未尝胜绩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0 16:57

 

本场比赛是法乙中下游球队之间的较量——排名第九位的卡昂主场对战第戎,两队在两年前曾经在法甲赛场上有过较量。

主场作战的卡昂主场4张获得2胜2负的成绩,上轮客场逼平了巴斯蒂亚,球队最近4场联赛非平即负,士气较为低迷,此前主场还被波城2-1反客为主。

而第戎最近两场主场作战收获了两连胜,球队最近一次客场还被波城2-0击败,新赛季3战客场全部落败。

分析:

第戎上赛季是法甲球队,但是他们在法甲毫无还手之力,最终降级重回法乙,仅仅8场法乙就丢了15球,表现非常糟糕。主队本赛季主场胜率还是可圈可点的,此役个人认为可以追捧卡昂能够全取三分。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