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甲分析:奎尔巴vs弗鲁米嫩塞,客队此役体能堪忧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0 16:56

奎尔巴前瞻

奎尔巴近期状态不错,球队近4轮联赛不败,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2-1击败了尤文图德。目前奎尔巴20轮联赛后取得了6胜9平5负的战绩,积27分排名第9名。

奎尔巴本赛季联赛在主场的表现欠佳,球队共在主场作战10轮,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战绩,球队共打入11球,丢了13球。

奎尔巴近期的防守下滑明显,此前球队4轮联赛没有丢球,不过近2轮联赛球队都有丢球,一共丢了2球。

弗鲁米嫩塞前瞻

弗鲁米嫩塞近期状态欠佳,球队此前连续4场比赛不败,不过球队上一场巴西杯是在客场0-1不敌米内罗竞技,4场比赛不败遭到终结。目前弗鲁米嫩塞20轮联赛后取得了7胜7平6负的战绩,积28分排名第7名。

弗鲁米嫩塞本赛季联赛在客场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共在客场作战10轮,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战绩,球队共打入10球,丢了12球。

弗鲁米嫩塞此役体能堪忧,球队周中踢了一场巴西杯,而奎尔巴已经休息了一周。

双方只有过1次交手,就在几个月前,当时弗鲁米嫩塞是1-0击败了奎尔巴。奎尔巴近期状态不错,不过球队的防守有所下滑,弗鲁米嫩塞目前状态成疑,球队体能堪忧。本场比赛综合来看,看好奎尔巴能够捍卫主场。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