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超分析:波尔图vs摩里伦斯,主队往绩优势明显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0 16:47

 

波尔图在欧冠小组首轮客场0-0逼平了马德里竞技,面对上季西甲的冠军,波尔图踢的并不保守,射门及射正次数也只是比床单军团少一次,而这一场后,波尔图近期虽然连续两场平局,但对手都是有实力的强队,目前各项赛事也是保持着20场不败,整体状态相当不错。人员方面,马切辛、佩佩伤停,主力射手马丁内斯停赛。

摩里伦斯是葡超的中上游球队,近几个赛季表现都不差,不过新赛季状态却有些不太理想,目前5轮过后,只取得3平2负的战绩,以3分排在了倒数第四位。进攻能力并不算差,也打进了8球,只是防守略有不足,丢失了10球,场均失球数已达到了2球。上轮联赛主场2-2平了降级区的法马利卡奥,各项赛事已经连续8场不胜,整体状态还是较为低迷。人员方面,贾姆博伤疑,新援后卫孔塞桑、加列戈等伤缺。

双方在过往的交手中,波尔图占据上风,近10场取得7胜3平的不败战绩,值得一提的是,3场平局都是在客场,而主场目前保持着连胜状态。波尔图目前与榜首的本菲卡相差4分,在有欧冠任务的情况下,本场面对摩里伦斯势必要拿下三分来缩小差距,而他们整体实力上要高出摩里伦斯不少,本轮还是回归主场作战,综合来看,本场波尔图还是有望轻松拿下比赛。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