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挪超分析:瓦勒伦加vs莫尔德,状态回升莫尔德反客为主?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0 16:48

北京时间9月19日23:59,挪超联赛第19轮,瓦勒伦加主场对阵莫尔德。

瓦勒伦加近几个赛季实力虽然起起落落,但他们也是挪超的传统强队,上赛季拿到了第三名,也是近几个赛季最好的成绩。本赛季挪超已经过半,整体来看非常平淡,以26分排在了第8位,与欧战区相差8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上轮联赛客场0-3输给了桑德菲杰,加上此前的友谊赛,近两场不胜,状态较为一般。

莫尔德目前联赛18轮过后,以36分领跑着积分榜,不过也只是领先身后的博德闪耀1分,优势并不大。球队进攻能力在挪超是非常的强悍,打进了45球,场均能够攻入2.5球,本土前锋桑托斯科包揽了队内一半的进球,上轮更是完成梅开二度,状态相当不错。不过球队近期因为有杯赛任务,三线作战下状态较为起伏。但目前欧会杯已被淘汰出局,不需要担心欧战任务,上轮联赛主场4-0大胜莫达伦,赛程得到缓解的同时,状态也开始回升。

瓦勒伦加虽然上轮客场输球,但他们主场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抢分能力,且往绩近两次面对莫尔德都取胜,不过在他们有一定优势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数据方面对于他们并没有过多的支持。莫尔德在杯赛任务结束后,目前状态开始回升,并且上轮联赛结束后也得到了足够的备战时间,所以本场比赛莫尔德还是有望在客场带走分数。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