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超分析:莫斯科中央陆军vs莫斯科斯巴达,客队此役体能堪忧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0 16:48

莫斯科中央陆军前瞻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状态不佳,球队近3场比赛不胜,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2-2战平了图拉兵工厂。目前莫斯科中央陆军新赛季7轮联赛后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战绩,积10分排名第8名。

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赛季联赛在主场的表现一般,球队共在主场作战3轮,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球队共打入4球,丢了2球。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防守糟糕,球队近3场比赛丢了5球。

莫斯科斯巴达前瞻

莫斯科斯巴达近期状态同样不佳,球队近3场比赛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球队的上一场比赛为欧联杯,当时他们是在主场0-1不敌华沙莱吉亚。目前莫斯科斯巴达新赛季7轮联赛后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战绩,积10分排名第9名。

莫斯科斯巴达本赛季联赛在客场的表现一般,球队共在客场作战3轮,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球队共打入2球,丢了2球。

莫斯科斯巴达此役体能不占优势,球队比莫斯科中央陆军少休息了3天。

从双方近10场比赛的交手记录来看,两边是势均力敌,各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状态不佳,球队防守糟糕,莫斯科斯巴达近期状态同样不佳,球队刚踢完欧联,此役体能堪忧。本场比赛综合来看,还是看好主场作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能够取得胜利。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