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appa签约首钢极限公园 打造中国滑板潮流新地标

体育 TOM    2021-08-15 17:51

8月14日,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Kappa与首钢极限公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首钢园举行。Kappa官方宣布,正式冠名首钢极限公园,成为其首席战略赞助伙伴。未来,Kappa将以高品质的运动产品,打造更具时尚运动的生活方式,触达更多的滑板运动爱好者,推动中国滑板运动文化的发展。

Kappa签约首钢极限公园 打造中国滑板潮流新地标

▲ Kappa与首钢极限公园签约仪式现场

Kappa首钢极限公园是中国轮滑协会、中国登山协会与首钢合作,在首钢园区建设的第一个以极限运动为主题的户外体育场地,也是北京市最大的户外滑板场,可以举办国际级专业比赛。园内滑板场的设计既保留了老工业遗址的工业风质感,又完美融合了时尚潮流运动元素,是极具硬核魅力的滑板潮流“圣地”。

Kappa签约首钢极限公园 打造中国滑板潮流新地标

双方此番合作,Kappa将助力于国内外顶级滑板IP赛事的打造,解码专属于滑板运动的生活方式主题活动,诠释城市当代年轻人追求不拘一格的运动生活需求,共同筑造中国滑板运动打卡的新地标,为中国滑板运动带来更多元化的新潮理念和时尚灵感。

Kappa签约首钢极限公园 打造中国滑板潮流新地标

▲ 中国动向集团CEO兼总裁张志勇致辞

对于此次双方牵手合作,中国动向集团CEO兼总裁张志勇表示,首钢极限公园所倡导的活力与时尚、坚韧与果敢,与Kappa的品牌理念相映成辉。他说:“Kappa一直是不断追求和探索时尚和潮流的先锋,拥有极具个性的运动时尚态度。首钢极限公园的大胆创新、不断向上的精神属性,将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与当代年轻人建立对话。”

Kappa签约首钢极限公园 打造中国滑板潮流新地标

▲ 首钢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梁宗平致辞

首钢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梁宗平在致辞中表示,首钢将与Kappa携手,共同发展潮流文化、推广潮流品牌、打造潮流赛事IP,提升kappa品牌与极限运动的契合度,使首钢极限公园更有魅力、更有活力、更有张力。

今年年初,Kappa正式成为中国滑板国家队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滑板国家队提供比赛、训练等全套服饰及专业滑板鞋。在Kappa的助力下,中国滑板国家队曾文蕙和张鑫分别拿到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并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20东京奥运会上,分获女子街式赛和女子碗式赛第6和第15名,创造了中国滑板的奥运历史。

此次与首钢极限公园的牵手,对于已经宣布“回归运动”的Kappa来说战略意义非凡。Kappa通过整合运动队、赛事IP、用户活动、潮流地标等优质资源,不断加大体育运动顶级资源的投入,进一步聚焦打造Kappa滑板生态,传递Kappa独具风格的品牌主张,创造Kappa可持续性的新时代品牌资产,为Kappa品牌增添更多的生命活力。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Omini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Banda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关于首钢极限公园

为了举办2008年奥运会,首钢钢铁生产系统停产搬迁,留下8.63平方公里的工业园区。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后,北京冬奥组委入、国家冰上队伍先后入驻首钢园办公、训练,冬奥正式比赛项目-滑雪大跳台选址首钢园。在此基础上,首钢园大力发展体育+产业,不断聚集体育项目。而时尚潮流运动成为继冰雪之后首钢园重点打造的项目。首钢极限公园位于首钢园北区东北部,

总占地面积达1.79万平方米,毗邻冬奥组委办公区和石景山北辛安交通枢纽,与地铁6号线、S1线、M11线(冬奥支线)相接,交通极为便利。公园的滑板场在原用于火车卸料的“翻车机”基座平台的基础上改造、修缮而成,滑板运动的尖翻、旋转动作是对翻车机“翻转”动作“动感”属性的继承和演绎,既保留了老工业遗址的硬核工业风质感,又赋予园区新的活力与时尚。攀岩区依托原运料转运站及皮带通廊的支撑结构改造、建设,攀岩运动不断向上的精神属性,与工业生产时期运输皮带从低处向高处输送原燃料持续向上攀爬的场景高度契合,工业元素与时尚潮流运动完美融合。2020年10月份投入运营以来,已经举办了2021全国滑板精英赛、2021全国青少年轮滑巡回赛等多场高级别赛事活动。首钢百年的历史底蕴、双奥之企的转型发展、工业遗存的景观风貌,使得这块场地散发着独特的时尚潮流气息,成为极限运动网红打卡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