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糊涂仙·国民健身季 马拉松线上直播课程开启 和国民一起成就健康高品质生活

体育 TOM    2021-08-24 17:19

8月26日晚上19时,小糊涂仙将携手中迹体育举行线上直播马拉松培训课程,邀请有“亚洲女飞人”称号的郑辉女士为本次线上马拉松课堂的主讲教练,届时新华网将会全程在客户端直播。课程囊括如何跑步减重、治疗亚健康、选择合适运动装备、热身与放松、预防运动伤害和处理突发情况等系列的课程,无论是运动小白还是马拉松资深参赛者都能从中获益良多。

小糊涂仙·国民健身季 马拉松线上直播课程开启 和国民一起成就健康高品质生活

日益发展大环境,健康成了国民第一首要的任务。质量生活固然需要一定的物质基础,但当物质条件基本具备后,健康与生活质量就有一定有强关联了。马拉松跑者,精神追求使他们能从平凡的生活中找寻到意义和乐趣,这就是质量生活状态。跑步也许比起很多运动来得更平凡,但热爱跑步、坚持跑步的一定都是追求更好质量生活的。

自疫情来,多数户外活动因防疫的需求都处于在有限的空间中。刚结束的2021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场上除了运动健儿为国家荣耀而拼博,全球在线上为他们喝彩加油。

小糊涂仙秉承着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的宗旨,首次与北京中迹体育管理公司进行跨界合作,打造系列的线上马拉松活动。本次线上活动以免费公益的形式面向全国人民,拟计划从线上跑步教学到“云马拉松比赛”,从理论课程到实际锻炼,都可以在家或者附近的公园进行,让运动更安心,生活更健康。

小糊涂仙·国民健身季 马拉松线上直播课程开启 和国民一起成就健康高品质生活

国民健康的大课题从2020年疫情开始至今,以钟南山院士为首各位医学专家首要解决的全国性课题。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中迹体育协同联合70多家体育部门、媒体、赛事组委会同声战疫,以“体育+互联网+公益”方式发起“客厅马拉松”居家锻炼公益平台。

小糊涂仙一直以健康安全品质为上,以工匠精神酿造香醇佳酿,以健康安全品质让白酒文化得以传承。近年,黄维崧公益基金会以社会责任为主要职责,通过捐资助学、援助灾区和扶助贫困地区等行动为国民奉献出一份力量。本次线上马拉松课程也是小糊涂仙首次尝试破圈与中迹合作全方面将国民品质生活圈扩大,深耕运动健康大领域,将行业生态圈成为可持续良性发展的“蓝海”。

2021年8月,小糊涂仙与中迹体育达成跨圈合作战略,将健康运动,品质生活带到千家万户。让健康运动成为国民生活的重要一环,齐心抗疫,绿色运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