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奥力来中国携CORE成就金牌生活品质

体育 TOM    2021-08-10 12:18

伴随着奥运会的热度,在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国务院发布《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文件提出,到2025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从37.2%达到38.5%,全国体育产业总规模达到5万亿元的发展目标。《计划》的发布,意味着体育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作为满足体育锻炼的基本抓手,室外公共健身、商用健身、家用健身场景等所需求的健身器材和设施在市场中势必将迎来需求侧的快速增长。作为亚洲领先的健身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奥力来中国一向致力于将世界顶级品牌的产品带到中国消费者的身边,CORE Health & Fitness集团旗下拥有Star Trac星驰、StairMaster班霸、Schwinn十字星、Nautilus诺德士、Throwdown仕尔道等国际一流品牌,自然是奥力来中国长期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奥力来中国与CORE集团强强联手,必将引领中国健身产业蓬勃发展,铸就全民健身事业的新辉煌。

奥力来中国携CORE集团五大品牌 助力全民健身

作为奥力来中国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CORE集团几十年来始终如一,专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是全球众多健身俱乐部和酒店的合作伙伴。CORE集团开创并革新了各自领域的健身设备,帮助塑造了现代健身行业,旗下的Star Trac星驰、StairMaster班霸、Schwinn十字星、Nautilus诺德士、Throwdown仕尔道等国际知名品牌,不仅得到了众多健身界和体育界知名大咖如阿诺德·施瓦辛格、传奇拳王梅威瑟、UFC超级巨星“嘴炮”康纳等人的称赞,还成为像皇马俱乐部这样超级体育豪门的青睐。奥力来中国与CORE集团合作以来,不断将高端精品设备引进国内,为消费者带来国际一流的健身体验,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奥力来中国携CORE成就金牌生活品质

星驰品牌在42年的发展过程中专注有氧产品的研发制造,是第一家在有氧产品上采用自发电设计、采用个人风扇和走越式设计和莫氏锥度脚踏的品牌,更是第一家和唯一一家在跑步机上采用铝制跑板的品牌。自1979年研制了世界上第一台数码心肺功能器械以来,星驰品牌相继推出多个系列的电脑程式跑步机、椭圆运转机、健身车、台阶器、动感单车、多系列力量设备等,由宝马汽车的著名设计公司-Designworks进行设计,获得了包含多项技术方面的创新和专利。去年推出的星驰10系列FreeRunner打破了健身人群对传统跑步机的呆板印象。全新的HexDeck专利技术、独特铝制跑板搭载专利六边形聚合物减震系统,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奥力来中国携CORE成就金牌生活品质

除了星驰系列之外,班霸的楼梯机、诺德士的阻力训练器、十字星的风阻单车和仕尔道的搏击训练产品都是深受健身爱好者的好评和青睐。资深健身人士小马说:“健身训练必须要选择性能卓越的设备,CORE集团的几个品牌都是世界顶级品牌,值得我们信赖。”

顶级培训资源 成就健身行业标准

全民健身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专业健身知识指导和标准化课程。在2021北京健身大会上,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首席运营官陈嘉骏先生就分享了基于NASM OPT模型的私教标准化策略。面对疫情常态化和健身消费升级的当下,奥力来中国先后引进多项科学训练课程,线上发力运动健身学院,将最先进的健身知识送到每一个人身边,提升健身人群的运动品质,铸就健身人群的精彩生活。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奥力来中国携CORE成就金牌生活品质

CORE集团同样非常重视健身培训,拥有多名世界顶级健身培训讲师,仅十字星品牌的团队每年就要举行400多长培训,培养10000多名教练。奥力来中国与CORE集团的合作过程中,整合双方顶级健身培训资源,引进众多国际认证课程,翻译许多国际大师课程,方便国内健身教练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助推国内体育事业发展。

随着全民健身计划的推进与发展,奥力来中国将携手CORE集团等世界顶级体育公司,引进世界一流体育品牌,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成就健身行业标准,打造现代体育产业体系。奥运赛场上,体育健儿争金夺银为国争光;全民健身的跑道上,奥力来中国以倡导推动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为己任,通过高端设备和专业服务,让中国消费者感受世界顶级品牌的魅力,体验金牌一样精致品质的运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