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运冠军刘洋点赞《炬光2》李园园:你的光芒更灿烂

体育 TOM    2021-08-18 09:25

今年8月,2020东京奥运会圆满结束,在为期十多天的竞技比赛中,中国凭借优秀的实力以38金、32银、18铜斩获88枚奖牌收官。在这场体育盛事中,让全世界看到奥运健儿拼搏和可爱的一面。

在此次东京奥运会上,夺得第26金的体操冠军刘洋,展现了全力以赴的体育拼搏精神。

近日,围绕奥运冠军们“退役后的选择”引发全社货的关注,新晋“吊环王”刘洋通过为一位退役的世界冠军李园园点赞,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也让我们了解到三位优秀青年的故事。

8月12日国际青年节,巨量引擎推出纪录片《炬光2:创业青年的新可能》,片中讲述了三位“炬光青年”在毕业、退役、退伍后,仍心怀家国、不畏选择、努力创新创业,带动残障人士、退伍军人奋斗向上的真实事迹。

同为运动员的世界冠军李园园的故事被刘洋关注到,对于曾身为残疾人运动员的世界冠军李园园,刘洋说道:“赛场上疼痛伤病都无法阻止你向前冲,赛场外你在抖音和巨量引擎支持下走上创业之路,继续发光发热创造价值, 你说体育带给你希望光芒,但我觉得你的光芒更加灿烂,因为你照耀了更多的人,祝你事业成功,生活美满,爱拼才会赢,你永远是自己的冠军。”

一场世界冠军和退役冠军的有爱祝福,让我们看到不论是何种身份,身处在时代洪流中的每一个人都能活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实现自己的价值。曾经的李园园,从满是荆棘的少年蜕变成世界的冠军,当中跨越了我们想象不到的艰难险阻,付出了难以计量的拼搏汗水。现在她在另一个新赛道找到了自己的方向,继续发光发热,就像奥运冠军刘洋所说,当初体育带给李园园希望的光芒,但如今李园园在抖音创业的光芒更加灿烂,不仅照耀了更多人,也成了自己生活的冠军。

奥运冠军刘洋点赞《炬光2》李园园:你的光芒更灿烂

人生的选择不止一条,你需要有从头再来的勇气,也需要有敢于面对挫折的决心。作为建党百年之际,今年对“青年”二字的提及愈发的强烈,青年是国之栋梁,是奔腾在时代前沿的后浪,他们拥有敢于拼搏做自己的勇气,有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姿态。处在时代角落的每一个人,都应当保持这样的青年精神,在步履不停中散发自己的光芒。

今年,我国有将近909万普通大学毕业生、4000万退役老兵、8502万残疾人士......他们在日益激烈的劳动力市场上,正面临着更大的就业压力和挑战。这次,巨量引擎用《炬光》纪录片的形式让社会了解到这三位平凡青年的故事,看到他们站在十字路口所做出的了不起的选择,作为三个群体的缩影,他们身上勇于探索享受生活的躺拼精神,给了时代青年在迷茫时期的希望之光。

奥运冠军刘洋点赞《炬光2》李园园:你的光芒更灿烂

从这些青年的身上,不论是世界奥运冠军刘洋,还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都让我们看到微光成炬的力量,看到巨量引擎平台陪伴更多创业者创造人生新可能,陪年轻人一起发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