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lip 3配置曝光,骁龙888+双屏幕

体育 泡泡网 2021-08-09 17:42

近日,外媒91mobiles曝光了三星Galaxy Z Flip 3的详细配置信息。

三星Galaxy Z Flip 3配置曝光,骁龙888+双屏幕

据外媒爆料信息,三星Galaxy Z Flip 3配备了两块屏幕,主屏幕为6.7英寸FHD+ 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主屏可以沿着中间折叠。外屏为1.9英寸,分辨率为512×260。

外媒还提到,三星Galaxy Z Flip 3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拥有8GB内存,可选128GB或256GB存储。手机背面覆盖Gorilla Glass Victus保护,拥有加强的铰链,拥有更好的耐久度,支持IPX8级防尘防水。

爆料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Z Flip 3配备3000mAh电池,支持有线和无线充电。手机后置配备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为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三星Galaxy Z Flip 3预计会在8月11日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