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10曝光:这外观和配置真超值

体育 安兔兔 2021-08-09 16:41

近日,海外爆料人@Ishan Agarwal带来了一组疑似为Redmi 10系列的新机渲染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Redmi 10在正面屏幕上采用了和自家旗舰机型类似的居中挖孔屏设计,屏幕的尺寸为6.5英寸,支持90Hz的刷新率,且屏幕也覆盖了康宁大猩猩玻璃,从而提升耐刮性和使用性,底部的边框宽度控制的也较为理想,结合Redmi 10系列产品定位的话,甚至可以说是超值了。

后壳设计比较出彩,和小米的去年旗舰小米10至尊纪念版相似,为矩阵相机设计,共有四颗摄像头。

核心的配置上, 该机将搭载联发科G88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200万微距四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18W快充。

上代Redmi 9的售价都在1000元以内,所以预计该机的价格也不会过千,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

Redmi 10曝光:这外观和配置真超值
Redmi 10曝光:这外观和配置真超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