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手机大厂确认:停止系统自带的广告

体育 安兔兔 2021-08-19 17:48

这两年,手机除了硬件利润,还能从软件方面赚钱,常见的便是内置App存在广告,而且带来的利润非常可观。

魅族手机今年推出了魅族18系列,号称是“三零手机”,因为出厂自带应用0广告、0预装第三方应用、0运营推送。

最近,三星系统应用中的广告遭致部分用户批评,该品牌给出了最新回应。

三星确认,将于今年底的更新中就会从三星天气、三星支付及三星主题等应用中删除所有广告。

官方表示,三星手机的首要任务是给消费者提供满足他们需求和愿望的创新移动解决方案,三星重视用户反馈,将继续努力为用户提供最佳的Galaxy产品及服务体验。

能直接删除所有应用广告,等于是主动放弃了部分软件利润,网友表示也是相当良心了。

此外,MIUI方面也有了改进,此前评测发现的内置App广告(天气、日历底部),在最新的MIUI版本已经消失不见。

希望其它厂商也注重这方面的体验,减少手机系统广告。

又一手机大厂确认:停止系统自带的广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