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格雷罗抢镜大谷翔平 成全明星赛最年轻MVP

体育 TOM    2021-07-14 18:10

跨越两年的等待,第91届的仲夏经典赛终于如约而至——2021MLB全明星赛7月14日在丹佛库尔斯球场举行。这里也是科罗拉多洛基主场。比赛延续着过往8年剧情,美联明星队5比2战胜国联明星队,实现从2013年以来的连续第八次夺冠,成为MLB历史上第三长的全明星连胜纪录。

备受瞩目的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表现中规中矩,未能成为全明星赛场上最亮的仔。蓝鸟队超级新星小格雷罗成功抢镜,助力美联夺冠的他当选2021MLB全明星赛MVP(最有价值球员),22岁119天的年龄更令他成为MLB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赛MVP。

小格雷罗抢镜大谷翔平 成全明星赛最年轻MVP

作为MLB全明星赛历史上首位以双重身份入围全明星阵容的球员,大谷翔平本赛季已经轰出33支本垒打,领跑全联盟;在投球方面,取得了87次的三振出局。2021MLB全明星赛场,大谷翔平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位。教练显然很了解观众的心情,竟然破天荒让大谷翔平担任先发投手和指定打击。重担在肩的大谷翔平首发登场,表现尚可却不够抢眼——投球虽无失分,但2个打席均无安打,略有遗憾地完成了自己全明星赛首秀。

小格雷罗抢镜大谷翔平 成全明星赛最年轻MVP

相比之下,同样颇受瞩目的蓝鸟队新秀小格雷罗则发挥神勇。这位名门之后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就成为美联全明星票王。目前,小格雷罗本垒打数美联第二,打击率和打点数都是全联盟第一,势头凶猛。值得一提的是,小格雷罗父亲也是MLB名人堂成员,多次入选全明星赛。格雷罗家族也是第15对双双入选全明星、第5对双双成为全明星先发的父子。

小格雷罗抢镜大谷翔平 成全明星赛最年轻MVP

父亲的榜样在前,小格雷罗的全明星赛堪称是主场秀。他在第三局上半场打出了一记468英尺的本垒打,成为自2015年Statcast追踪以来全明星赛中最远的本垒打。这也是MLB全明星赛历史上的第200支本垒打。凭借小格雷罗这记本垒打,美联扩大分差,以2比0领先。

小格雷罗抢镜大谷翔平 成全明星赛最年轻MVP

最终,美联明星队以5比2击败国联明星队赢得冠军,小格雷罗毫无悬念地当选2021MLB全明星赛MVP,以22岁119天的年龄成为史上最年轻MVP,打破小肯-格里菲于1992年全明星创下的22岁236天的记录。

两年的等待,似乎就是在等待新历史的诞生,从“二刀流”大谷翔平,到小格雷罗,2021MLB全明星赛收获满满。毫无疑问,之后联盟的未来和传奇,将由这些年轻人来书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