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棒球与音乐的碰撞 2021MLB中国区星推官曾涵江官宣亮相

体育 TOM    2021-07-13 16:10

一年一度的仲夏经典——MLB全明星赛即将在洛基主场库尔斯球场为大家带来一场国际秀。MLB也邀请Z世代新锐说唱音乐人曾涵江担任2021 MLB中国区星推官,为全明星赛助力,他将在7月14日做客腾讯视频直播间,跟大家一起欣赏精彩纷呈的MLB全明星赛。不仅如此,曾涵江的新歌——《鸟》,同时也是2021MLB全明星推广曲已经正式上线,助力球迷更好的享受2021MLB全明星的棒球盛夏。

棒球与音乐的碰撞 2021MLB中国区星推官曾涵江官宣亮相

2021年7月13日,云集了多国基因的MLB全明星赛本垒打大赛就将打响,开创于1933年的MLB全明星赛至今已走过了88个年头,每一次的MLB全明星赛都凭借着其盛大的全明星阵容、充满魅力的精彩对抗,让大家记忆犹新。

棒球与音乐的碰撞 2021MLB中国区星推官曾涵江官宣亮相

作为商业运营最成功的体育联盟之一,MLB的影响力遍布全球。进入中国多年来,MLB在中国市场的受欢迎度和商业价值呈现持续增长态势。如今邀请曾涵江担任MLB全明星中国区星推官,MLB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拉近MLB与中国年轻群体的距离,感知棒球所代表的体育精神、文化内涵和生活方式,助推棒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进入新阶段。除了发布2021MLB全明星推广曲、参与2021MLB全明星赛直播互动,曾涵江还将全面参与MLB原创内容制作及青少年棒球推广,为棒球运动发展破圈助力。

棒球与音乐的碰撞 2021MLB中国区星推官曾涵江官宣亮相

对于此次合作,曾涵江表示其自己就是一个运动爱好者,之前也是被身边的朋友安利,觉得棒球是一个非常燃、非常热血的运动;MLB是一个有着100多年历史,同时也是非常全球化的体育联盟。在国内之前也有很多的跨界合作,这次能够出任2021MLB中国区星推官,他也感到非常荣幸;未来希望可以和MLB一起,让更多人爱上这项运动。后续也会以棒球为灵感,除了为大家带来更多音乐上的作品之外,在内容创作、赛事推广方面也会有更多合作。

棒球与音乐的碰撞 2021MLB中国区星推官曾涵江官宣亮相

此次MLB与曾涵江的合作也并非偶然,对于一直不断探索棒球运动与多维跨界的MLB而言,通过内容更广泛的集合继而推动棒球运动突破圈层一直是其奉行的战略,通过与电竞、影视、潮流、街舞等领域破圈跨界,跳出体育圈,以更为丰富内容多元化内容,覆盖到更多潜在棒球消费人群。

最后在7月14日早7:30即将开赛的2021MLB全明星正赛上,让我们如曾涵江歌曲中的歌词那样,“让我的心脏都燃起了熊熊的火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