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BNI宝惠分会篮球友谊赛圆满完成

体育 TOM    2021-07-13 14:56

7月10日,BNI宝惠分会在深圳进行了一场激烈而又欢乐的篮球友谊赛。BNI宝惠分会主席卢俊佳、前副主席王戎出席参加,与10多位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会员们共同度过了愉快而又充实的一天。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BNI宝惠分会篮球友谊赛圆满完成

参加活动的宝惠精英们按抽签分成两队,并且分工明确,擅长篮球运动的积极下场较量,不擅长篮球的则在场外负责后勤保障,同时作为啦啦队成员,活跃赛场气氛,给队员们加油打气。

双方最终1分之差的成绩友好的结束了比赛,如分会主席卢俊佳所说,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我们看重的是在过程中队员们的团结合作,为BNI宝惠分会会员们搭建交流的平台、提供增进了解和互动合作的机会、丰富各位企业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会员们的感情、提高BNI宝惠分会集体凝聚力才是举办这场活动的真正意义。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BNI宝惠分会篮球友谊赛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篮球友谊赛活动的举行,也让企业家们体会到BNI宝惠分会不仅是一个巨大的、开放的、掘之不尽的宝藏,能够为大家提供各种高效的掘金工具,帮助企业家构建远大梦想。同时也是一个快乐、友爱、积极、向上的和谐大家庭,能够带领大家在快乐的运动中,树立健康生活、乐观向上的生活理念,同时对BNI平台倡导的“坚定信念、跟随系统、秉持七大核心价值、设定短期、中期目标、建立基石习惯,梳理好自己的上下游联盟”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有信心在BNI平台的支持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走向事业高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