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百冠》今日上线 腾讯体育携手一汽红旗为奥运喝彩

体育 TOM    2021-07-12 10:02

7月12日起,由一汽红旗独家冠名播出的体育纪传体视频史记《百年百冠》在腾讯体育热播上线,通过专访百位世界冠军,重现夺冠经典时刻,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近年来,新红旗品牌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标杆,日益走进国人心中,彰显出奋勇向上、敢于追梦的精神,创造了销量奇迹。中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为国家荣誉而战,两者的精神气质同频共振,高度契合。此次一汽红旗携手《百年百冠》,助力中国健儿在奥运赛场上展露锋芒,再争荣光!

《百年百冠》以体育纪录片的形式聚焦百位中国体育代表人物,杨扬、邓亚萍、范志毅、Uzi等来自双奥众多项目的百位中国体育代表人物亲自讲述中国体育名场面,回忆首度夺冠的精彩瞬间,深刻诠释了中国体育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历程,展现中国体育事业的奋进之路,呈现百年体育辉煌故事,形成史上最大规模体育纪传体“视频史记”。

《百年百冠》今日上线 腾讯体育携手一汽红旗为奥运喝彩

曾因身高问题被省队拒之门外的邓亚萍,经过常人难忍的刻苦训练找到适配自己特点的打法,最终成就了她18个世界冠军头衔并成为中国奥运历史上第一个夺得四枚奥运金牌的传奇运动员;凭借惊人的自律和不懈的努力,苏炳添以9秒99的傲人成绩,成为亚洲本土百米跑进10秒的第一人,成功加冕亚洲飞人桂冠;从“冰上女王”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杨扬声情并茂地讲述着申奥幕后令人心潮澎湃的奥运故事。百位人物通过一幕幕真实动人的比赛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的夺冠瞬间、一件件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为观众带来强大情感联动,每一位观众的心情都将随着冠军们的精彩讲述而澎湃。《百年百冠》记录下时代的印记,每一位代表人物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不仅激励着新一代运动健儿接续奋斗,也鼓舞着每一个普通人去勇敢追逐梦想,更是伟大祖国锐意进取、昂首前进的精神动力。

《百年百冠》今日上线 腾讯体育携手一汽红旗为奥运喝彩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多款产品成为“冠军座驾”,深受世界冠军们的青睐。节目中,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和乒乓球冠军丁宁对红旗HS5进行了深度体验,他们对红旗HS5的出色动力和卓越科技感赞赏有加;网球世界冠军郑洁品鉴了红旗H9,作为女性车主,她被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深深打动,在“尚·致·意”设计哲学中品味东方美学韵味和极致的工匠精神。这个夏天,让我们期待冠军们在节目中与红旗产品的“亲密接触”。

冠军风范,全能之选。截至目前,新红旗已经建立由H9、E-HS9、HS7、H5、HS5构成的“双舰双星”产品矩阵,覆盖不同年龄、不同用车需求人群。在推进构建体育强国的时代背景下 ,一汽红旗将同中国体育一起勇攀高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

《百年百冠》今日上线 腾讯体育携手一汽红旗为奥运喝彩

透过《百年百冠》回望中国体育发展进程,从遭遇困境到冲破枷锁,从筚路蓝缕到勇立潮头,无一不书写着中国体育人的奋斗进取之路;通过百位中国体育代表人物的真情讲述,回首难忘的夺冠岁月,展现着中国体育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梦想拼搏、为信念奋斗的体育精神。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建设体育大国和体育强国,是中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年百冠》的播出正是对中国体育崛起之路最好的献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