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9枚奥运会金牌底气!2020东京奥运意大利击剑队再出征

体育 TOM    2021-07-23 10:06

提到击剑,很多人认为它是一项冷门、小众的运动项目。不过,这项“冷门”运动在奥运会历史上有着自己独特的地位。实际上,从首届奥运会开始,击剑就被列入了正式比赛项目,目前包括男、女花剑、佩剑和重剑3个剑种的团体和个人比赛。

49枚奥运会金牌底气!2020东京奥运意大利击剑队再出征

作为现代击剑的发源地,意大利人对击剑运动有着特殊的感情,严谨刚烈、积极主动、凶狠凌厉的特点符合他们热情豪放的性格。正因为如此,意大利击剑队属于世界顶级强队阵营,是夺得击剑奥运金牌最多的队伍。到目前为止,意大利已经夺得了49枚奥运会金牌。

49枚奥运会金牌底气!2020东京奥运意大利击剑队再出征

在2020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意大利击剑队的表现依然抢眼,他们获得了所有 12 个项目的参赛资格,而且是满额参赛。这就意味着击剑项目是意大利代表团的重要夺金项目,他们志在必得。LDSPORTS觉得,意大利击剑队确实有足够的底气。女子重剑团体力压群雄,以欧洲区第一的身份出线;在其余五个团体项目上,意大利击剑队也是以奥运积分排名前四的成绩获得参赛名额。

49枚奥运会金牌底气!2020东京奥运意大利击剑队再出征

在意大利击剑队公布的参赛名单中,37 岁老将 CASSARA Andrea仍在坚守男子花剑个人赛,他已经第5次参加奥运会。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队友GAROZZO Daniele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金牌得主,近两年成绩稳步提升,2018 年世锦赛获得个人和团体两金。LDSPORTS资料显示,GAROZZO Daniele是目前排名第一的意大利剑手。在团体替补席上,有老将MONTANO Aldo助阵,他曾获雅典奥运个人冠军、团体亚军,北京和伦敦奥运团体季军。在LDSPORTS看来,拥有强大阵容的意大利击剑队将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作为国际化体育品牌,LDSPORTS在体育运动领域取得了惊人的成就。2021年上半年,LDSPORTS又通过赞助国际米兰的方式进军意甲,成为意大利体育市场上一股重要的力量。在这个过程中,LDSPORTS不仅取得了品牌推广方面的突破,更是展现了企业的责任心。前不久,LDSPORTS向意大利体育界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和体育用品,赢得了合作伙伴的赞誉。在随后的奥运比赛中,LDSPORTS将继续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2021年对于意大利体育来说是丰收之年,除了欧洲杯冠军以外,众多优势项目齐聚东京奥运。我们相信,意大利代表团能在奥运奖牌榜上达到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