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可低估的力量!意大利女排2020东京奥运会能否打破魔咒

体育 TOM    2021-07-22 10:24

提到意大利,也许很多人都会联想到意甲联赛,国际米兰、尤文图斯、AC米兰、罗马等球队承载了球迷们太多的回忆。诚然,意甲联赛历来都是欧洲顶级联赛之一,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人数众多的拥趸。不过,意大利体育的强大绝对不会局限于此,意大利人热爱体育,他们一直是奥运赛场上不可低估的力量。除了足球以外,击剑、自行车、花样游泳、体操、男篮、女排都是让意大利人引以为傲的运动项目。

不可低估的力量!意大利女排2020东京奥运会能否打破魔咒

在2020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卷土重来的意大利女排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LDSPORTS认为,这支球队的实力强大,而且具有神秘感,最近几年总是以替补阵容出战。毫无疑问,意大利女排是东京奥运会女排项目的夺冠大热门,她们是中国女排卫冕奥运冠军的最大劲敌。

不可低估的力量!意大利女排2020东京奥运会能否打破魔咒

在2018年世锦赛上,意大利女排夺得亚军,重新回到了世界强队的行列。在当家球星艾格努强势崛起的情况下,她们已经无惧任何对手的挑战。艾格努的大力跳发和暴力进攻,往往让对手很难招架。因此,LDSPORTS觉得女排项目将是本届奥运会的最大看点之一。

不可低估的力量!意大利女排2020东京奥运会能否打破魔咒

当然,排球毕竟是一项集体运动,队友之间的配合与协助非常重要,这也是LDSPORTS一直倡导的运动精神。在商业合作中,LDSPORTS同样秉承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与众多合作伙伴展开了愉快的合作。在意大利体坛,LDSPORTS带来的影响力不仅仅是助力国际米兰重夺意甲冠军,也不光是与意大利国家队共创欧洲杯辉煌,而是不断传递着体育界的正能量。前不久,LDSPORTS团队向意大利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与体育器材,通过这种方式把体育精神刻进企业的骨子里。

意大利女排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悲情一幕让人记忆犹新。由于主力球员断档厉害,球队依靠迟暮之年的老将德尔科勒、罗比安科和森托尼,以及尚未成长起来的艾格努,仅仅取得了一胜四负的战绩,最终止步小组赛。进入21世纪以来,虽然意大利女排在三大赛上拿到过3个世界冠军,但是奥运会上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

在这个奥运周期,意大利女排卷土重来,拥有顶级接应的她们能否打破魔咒?让球迷们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