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女排剑指东京,中国移动咪咕裸眼3D点燃奥运激情

体育 TOM    2021-07-20 15:40

7月20日,2020东京奥运会进入三天倒计时,全球进入奥运时间。包括中国女排、女篮、举重、跳水队在内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第四批成员已于19日抵达日本,几经波折的运动健儿们将向着最高峰发起冲击。同一天,作为东京奥运会赛事转播顶级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咪咕在杭州、重庆两地的巨幕上线震撼裸眼3D视频,重现女排经典扣杀,为出征的中国运动员加油,同时也正式揭开了5G奥运新玩法的序幕。

中国女排剑指东京,中国移动咪咕裸眼3D点燃奥运激情

开幕式双旗手官宣引期待,裸眼3D生动展现中国力量

根据最新消息,本届东京奥运会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共有777人,同时也是实力最强、阵容最豪华的一届。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宣布,女排运动员朱婷、男子跆拳道运动员赵帅将担任开幕式双旗手,而朱婷也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历史上第一位夏季奥运会开幕式女旗手。对此,朱婷表示,这份荣誉是对女排的肯定与信任,“我们的目标是升国旗、奏国歌。”

中国女排剑指东京,中国移动咪咕裸眼3D点燃奥运激情

在中国女排出征的同一天,杭州西湖天幕、重庆观音桥两地的巨型屏幕上,上演了一场女排的经典扣杀。只见高挂在大厦之间的LED大屏渐渐亮起,屏幕上身穿12号球衣的女排运动员“破屏”而出,一记暴扣将排球打“出”屏幕,引得过路者驻足观望。这则在高楼林立之间上演的排球赛,是在咪咕硬核黑科技加持下的裸眼3D动画。在奥运开幕之际,咪咕依托科技让经典暴扣跃然“屏“上,为出征的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中国女排剑指东京,中国移动咪咕裸眼3D点燃奥运激情

这则特别的视频也在三小时内冲上微博同城热搜榜11位,在虎扑、直播吧、懂球帝等体育垂类平台迅速扩散,知名体育博主@我爱女排互动转发,科技与体育精神的“梦幻联动”也以别样的方式为奥运会拉开了序幕。

精品自制节目激情来袭,多元内容触达奥运台前幕后

除硬核科技加持外,咪咕在奥运期间打造的多元自制同样值得期待。咪咕倾情制作的《奥运早新闻》于7月20日上线咪咕视频。作为新闻类晨报节目,《奥运早新闻》将在每日早上7点播出,纵览前日中国军团表现,展望当日焦点赛事等。首期节目由张征主持,与嘉宾颜强、房学峰等人共同探讨了几届印象深刻的奥运,并点评了东京奥运会举办的特殊意义。当天的节目上,东京奥运会咪咕节目特约嘉宾韩乔生、李响、蔡猛、李颖、史冬鹏、田涛、刘语熙等人也相继亮相。

中国女排剑指东京,中国移动咪咕裸眼3D点燃奥运激情

作为咪咕奥运自制内容的“首发”作品,奥运备战纪录片《逐梦东京》也于今日更新完毕。这部纪录片历时2年,对话超100位运动员及教练员,于6月上线与观众一同进入奥运倒计时,广受好评。除此之外,咪咕还将与芒果联合打造奥运脱口秀节目《奥运叨叨叨》,将“体育”与“脱口秀”相结合,就奥运期间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多维度讨论,寻求更多奥运趣事。咪咕与新华网联合出品的谈话类自制《金牌之上》则以另类视角关注奥运,将奥运热点与社会话题相结合,探讨更多背后的故事。此外,《金牌速递》、《王牌登陆》等节目将聚焦前线,为观众带来第一手资讯,直击东京赛场内外的故事。咪咕打造的多档奥运衍生定制节目将带领观众第一时间深入奥运会场腹地,或触达体育健儿台前幕后的拼搏时刻,或洞察Z世代群体的文化诉求,以体娱结合的方式传递赛事,打造奥运专属的精彩内容。

此外,咪咕还将在比赛期间重磅推出豪华嘉宾天团,陪伴观众一睹精彩瞬间。同时,作为5G时代内容的生产者和聚合者,咪咕在奥运衍生内容领域深耕的同时,还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全方位上线5G+4K、HDR Vivid技术、云包厢、云呐喊、云打call等黑科技,为观众开启全新的奥运观赛沉浸式体验。

近几年,随着体育版图的逐渐扩大,中国移动咪咕已为国内观众呈现了多场国际性体育盛会。从专业性显著的单项顶级赛事到综合性极强的国际大赛,咪咕以技术实力和内容运营能力为观众铸造了一个集高水准、精制作于一身的一站式观赛平台。本次东京奥运会,中国移动咪咕不仅将实现全场次直播,更将依托5G,打造非凡“云赛场”,同时也将进一步实现体娱破圈,以丰富自制内容为观众呈现一场体育饕餮盛宴!5G奥运会真直播,上咪咕视频。7月23日,让我们一同锁定咪咕视频APP,共同见证中国力量闪耀京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