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熬夜观看欧洲杯半决赛的激情表现 海信冠军增容助你清晨重焕活力

体育 TOM    2021-07-08 15:26

这个夏天成为了球迷们的狂欢,欧洲杯赛事一直牵动着球迷们的心,随着英格兰和乌克兰的比赛结束,2020欧洲杯最终决赛名单已经出炉,分别是英格兰、意大利。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欧洲杯所带给这个夏天的足球热情接近终章,高潮即将来临。

很多球迷长时间熬夜看球,身体会感到疲惫不堪。此时,最解压的方式就是沐浴,尤其在炎炎夏日,火炉般的天气洗个畅快的热水澡不仅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还能缓解大脑神经的紧绷,激发你身体中的活力。下面就跟大家推荐一台称心如意的电热水器——海信厨卫增容电热水器WY505,助你度过烈日炎炎的神器。

熬夜观看欧洲杯半决赛的激情表现 海信冠军增容助你清晨重焕活力

6倍大水量 洗浴更畅快

疲惫的时候尤其适合洗一个热水澡,但普通电热水器存在储水量有限的问题。当家庭成员排队洗澡时,很可能出现澡洗了一半,水温越来越凉的情况,非但没有舒缓疲劳,很有可能还会出现感冒的风险。

海信厨卫增容电热水器WY505,具有6倍增容大水量,哪怕全家接力洗浴也毫无压力。在畅快地洗一个热水澡后,仿佛全身做了一次水疗SPA,让身体恢复精力,让精神重焕活力。

熬夜观看欧洲杯半决赛的激情表现 海信冠军增容助你清晨重焕活力

高温抑菌洗畅享健康浴

很多人在使用热水器时会忽视一个风险!那就是热水器内胆长期使用得不到清洗,会滋生细菌水垢从而污染水质。长期使用受污染的水,沐浴容易导致皮肤暗黄、粗糙以及头屑、脱发等问题。对于敏感肌人群以及婴幼儿来说甚至会引发皮肤过敏等健康问题。

海信厨卫增容电热水器WY505带有抑菌功能,搭载80℃高温抑菌技术,能有效杀死水中99.9%的微生物细菌,水源持续鲜活,带来健康活水,给家人更健康的洗浴呵护。

熬夜观看欧洲杯半决赛的激情表现 海信冠军增容助你清晨重焕活力

安全沐浴,使用更安心

电热水器的安全问题,始终牵动人心。毕竟安全是一切电器的基本保障。在提供大水量的同时,很多人担心大功率电热水器是否安全,家里的线径不足是否会出现跳闸的问题。尤其是沐浴前后,家里的电热水器、洗衣机、干衣机、电吹风同时启动,功率变得更高,而浴室往往又缺乏大功率电器专用电线,很容易因功率过载造成电线过热,并引发跳闸,带来安全隐患。

别担心,海信厨卫电热水器WY505提供“双重防电”保护功能。升级外置防电墙技术,由被动防护升级为主动监测防护,实现产品漏电防护;若使用过程中家庭或者热水器用电出现异常,会立即切断电热水器供电线路的火线、零线、地线,保障全家人的用电安全。

熬夜观看欧洲杯半决赛的激情表现 海信冠军增容助你清晨重焕活力

节能先锋,家庭首选

相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使用电热水器,最大的困扰就是费电!费电!费电!有些电热水器不仅费电,同时加热的热水还少,简直就是加重水费、电费的负担。劝退了不少想要提高生活品质的消费者。

海信厨卫WY505热水器打消你的使用顾虑,这台热水器具有80%热水输出率,同时省电能效高于国家规定的一级能效标准,做到真正的节能,为你省电省心,热水畅快用。

海信厨卫电热水器WY505,竭力打造舒适沐浴体验,澎湃大水量配合双重防护系统,让洗浴更安心舒畅。让疲惫的身体与生活的烦闷一消而散,尽情感受畅快淋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