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新归来续写辉煌!阿迪达斯携手蒂姆推出全新BARRICADE网球鞋

体育 TOM    2021-07-30 13:33

职业网坛从来不缺少故事与情怀,奥地利名将多米尼克·蒂姆的网球生涯无疑是对“天道酬勤”的最佳诠释,从2018年法网首进大满贯决赛,到2020年美网圆梦捧杯,蒂姆的大满贯突破是一段波澜壮阔的“追梦旅程”。在他的前三次大满贯决赛中,他曾连续两年在法网决赛负于“红土之王”纳达尔,也在2020年澳网决赛中五盘憾负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每一次的昂首出发与每一次的折戟而归,铸就了他钢铁般的意志,而同样精益求精的BARRICADE网球鞋也一次次伴随他踏上荣耀的征程。今年夏天,阿迪达斯与蒂姆一同开启崭新篇章,携手推出全新一代BARRICADE网球鞋,宣告经典回归。

焕新归来续写辉煌!阿迪达斯携手蒂姆推出全新BARRICADE网球鞋

作为疫情时代下开打的首项网坛大满贯赛事,2020美网在万众瞩目下拉开战幕,在费德勒、纳达尔缺席,德约科维奇意外止步第四轮的情况下,这项大满贯赛事迎来了难得一见的开放局面。在一众顶尖好手之中,奥地利名将蒂姆突出重围,将冠军收入囊中,打破了巨头球员们对大满贯的长期垄断,打开男子网坛新时代的序幕。

第一位举起大满贯男单冠军奖杯的“90后”球员

虽然蒂姆在夺冠之路上并未遭遇“三巨头”球员,但这座奖杯的含金量依旧十足,他先后击败了西班牙好手穆纳尔、印度球员纳加尔、2014年美网冠军西里奇、加拿大00后新星阿利亚西姆、澳洲一哥德米纳尔、现世界第二梅德维德夫以及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冠军兹维列夫。在最终的决赛中,蒂姆更是在两盘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实现惊天逆转,凭借顽强意志逐渐击溃对手兹维列夫的防线,一步一个脚印走向胜利,走向标志着最高荣誉的领奖台,他的名字被镌刻在了美网冠军奖杯上,也留存在了网坛历史之中。

从初入职业网坛,到进入顶尖行列,蒂姆渐渐成长为了年轻球员的领军人物,球风硬朗、个性稳重的奥地利人备受外界关注,期待他能够在前辈的光芒之下成为巨头接班人。在所有年轻人前赴后继向统治着网坛的巨头们发起冲击之时,蒂姆以全面的技术与沉稳的性格从一众佼佼者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位举起大满贯男单冠军奖杯的“90后”球员,完成了男子网坛在大满贯舞台上的“新老交替”。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蒂姆无疑让2020美网成为了一届被历史铭记的大满贯赛事。

从2018年初进大满贯决赛到2020年问鼎冠军奖杯,蒂姆为了实现大满贯“从0到1”的突破,走过了三年风雨历程。作为阿迪达斯旗下最受欢迎的系列产品之一,BARRICADE网球鞋同样经历三年蛰伏期,只为传承经典精益求精,在具有历史意义的这一年迎来强势回归!

焕新归来续写辉煌!阿迪达斯携手蒂姆推出全新BARRICADE网球鞋

在强者如林的职业网坛,蒂姆以勤勉与刻苦著称,奥地利人以最为“敬业”的态度去对待每一次挑战,去全力以赴争取他想要的一切,这一品质在赛场上则体现为永不言弃的精神,蒂姆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力争做到极致。超强的跑动能力,造就了蒂姆覆盖全场的防守范围,让他成为了男子网坛中最难以被击败的球员之一。

驰骋赛场必不可少的“利器”

面对着对手的每一次出击,蒂姆总能跑到最佳位置打出一记记精彩击球,BARRICADE网球鞋无疑是他驰骋赛场必不可少的“利器”。作为网坛最为经典并广受青睐的球鞋,BARRICADE在今年“焕新回归”,搭载创新技术以全新面貌重返大众视线,在支撑力、耐久性和舒适度上作出改进,为蒂姆接下来的美网卫冕之旅助力,见证奥地利人在赛场上“全新出发”!

焕新归来续写辉煌!阿迪达斯携手蒂姆推出全新BARRICADE网球鞋

这款经典网球鞋最初于2000年亮相纽约,随后成为了诸多大满贯冠军的“战靴”。全新一代BARRICADE借鉴了前几代鞋款的经典设计,从不断演变的网球比赛风格中汲取灵感,将大赛获胜所需的毅力和耐久纳入设计考量,并在创作过程中不断听取多米尼克·蒂姆和玛利亚·萨卡里两位顶尖运动员的建议反馈,力求在控制力、耐久性和舒适度方面得到提升,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诸多创新设计元素,以适应现代网球运动的快节奏和复杂性。

焕新归来续写辉煌!阿迪达斯携手蒂姆推出全新BARRICADE网球鞋

BARRICADE网球鞋在最强调耐磨的前掌和鞋眼区域采用了ADITUFF耐磨材料,希望以此提升耐久性。此外,这款鞋还在大底上用到了新研制的ADIWEAR橡胶复合材料,力求减少在球场上的磨损,而大底的分离式人字纹设计则帮助改善了鞋子的结构,助力运动员自如移步。

稳定性是新版BARRICADE的一大特点,从而更好地助力运动员掌控赛场,这也与经典BARRICADE一脉相承。这款鞋含有3D TPU结构和不对称内置鞋带设计,力求打造贴合锁足脚感,在快速移动时为球员带来稳定性和球场控制力。

焕新归来续写辉煌!阿迪达斯携手蒂姆推出全新BARRICADE网球鞋

舒适度是这款鞋的另一大特点。鞋舌含有别致的泡棉和穿孔设计,为前掌带来舒适,同时保持运动员的舒爽脚感。后跟则采用了精心设计的GEOFIT sense pods衬垫科技,柔软贴脚。中底搭载BOUNCE科技,旨在带来支撑力。

现世界第六多米尼克·蒂姆表示:“我很期待穿上新版BARRICADE。在我看来,这是现代网球运动中的一款经典鞋,并且和阿迪达斯团队一起合作,参与新款BARRICADE的研发,这对我来说也是很有趣的一次经历。”

当经典被重新定义,荣耀再度起航,BARRICADE时隔三年的回归必将掀起波澜,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最专业舒适的运动体验。阿迪达斯在产品研发上持续开拓创新的同时,也将始终如一为运动员的赛场表现保驾护航,见证他们在网坛的更多高光时刻。

BARRICADE网球鞋将于7月24日在线下门店发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