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纵情夏日观球狂欢 天猫五菱mini联合活动钜惠来袭

体育 TOM    2021-07-07 11:30

盛夏来临,滚滚热浪让人难以抑制跳动的心,狂欢钜惠和球场竞技的魅力让人欲罢不能。除了空调、龙虾、烧烤、啤酒这些必备,7月6日-11日,天猫五菱mini联合活动为球迷们带来满分福利,携五菱汽车、奥克斯、华帝、漫步者、极米强势来袭,潮样品牌玩转夏日狂欢时刻,这才是打开欧洲杯正确的姿势嘛!

颜色决定夏日清凉度,视觉上的清凉还得看饱和度低的清新马卡龙色系,牛油果绿、白桃粉、柠檬黄,带来全新颜色美学冲击,快用活力系超吸睛的宏光MINIEV 马卡龙来开启属于你的夏季潮色时光吧~新车4座布局,搭载倒车影像及后倒车雷达、冷暖空调配置和主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功能,不仅时髦精巧,更具备贴心周到的功能保障,带来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线上下定9.9元即享价值1000元出行礼,轻而易举就撩动整个夏天!

纵情夏日观球狂欢 天猫五菱mini联合活动钜惠来袭

足不出户也想拥有沉浸式大片观看感和游戏参与感,那就一定要了解一下科技+时尚感拉满的极米H3S旗舰投影仪!致密的蜂窝状开孔设计超显奢华时尚,可以提升机体的设计质感和辨识度,提高内部的散热效率,还可以让侧面隐藏式扬声器腔体更好地释放声音,哈曼卡顿专利音响搭配DTS Studio Sound虚拟环绕音效,呈现出强劲低音的震撼效果;2200ANSI流明,在家也能轻松享受AI原彩画质;可以智能感知环境光线的变化,调整投影画面的亮度与色温的呈现,还原影片真实色彩,以顶配硬件和流畅操作打造贴心体己的智慧家居使用感,不得不说一句真香!

纵情夏日观球狂欢 天猫五菱mini联合活动钜惠来袭

夏天还有什么是比坐在沙发上吃着冰西瓜,追着剧,吹着空调更惬意的事呢?王一博倾心推荐的奥克斯AQF倾静空调让四季冷暖自如,智享生活从此刻开始!高密度银离子滤网,除菌更防尘,焕洗新风,呵护全家空气健康;30秒速冷60秒速热,冷暖随心一键舒风,智能调控风向,时刻保持舒适体感;新一级能效,节能环保又经济;低噪运行,静音无忧,无惧夏日酷暑,全心全意感受赛场激情,看球没打扰!

纵情夏日观球狂欢 天猫五菱mini联合活动钜惠来袭

闷热的天气让做饭成为了"体力活",偏好重油爆炒中式烹饪方式的中国家庭,推荐选择华帝5.0kW一级能效灶具i10056B哦!可以最大程度激发食材的香气,火炬燃烧技术,离子熄火更安全。但烹饪后随之而来的便是呛人的油烟问题,搭配华帝跨界顶侧双吸抽油烟机i11116来净化厨房空气吧!采用专利折叠可翻转油网设计,轻松闪吸22m³/min的油烟;智控升级,挥手即开,"无接触"使用,烹饪过程更轻松,而且还自带高端蒸水洗功能,免拆机一键清洗,保持大吸力的同时还能延长烟机寿命,为你带来全新烹饪感受!

纵情夏日观球狂欢 天猫五菱mini联合活动钜惠来袭

看点满满的欧洲杯高燃开战,沉浸于激情竞技营造出来的热血世界中,想静听静心静享还得看音质在线的漫步者W820NB真无线降噪耳机,即使是喧闹环境,也能让你独享前所未有的沉浸式看球体验~契合人体工学的轻量化设计,即使长时间佩戴也舒适轻盈;这是一款HI-RES金标认证的头戴蓝牙耳机,带来宛如置身现场般的震撼体验,带有混合主动降噪功能及环境声侦听模式,能让你听清并感知周围的环境音,舒适享乐的同时也保障你的出行安全,新潮的高颜值也是完美的出街搭配神器哦!

纵情夏日观球狂欢 天猫五菱mini联合活动钜惠来袭

炙热而甜蜜,绚烂而宁和,这就是夏天,骄阳、汗水、虫鸣,还有一颗因为球赛而躁动的心。天猫五菱mini联合活动带来燥翻整个沉闷夏季的活力,让夏天的脚步变得清脆明快起来,快来get这一份属于盛夏的心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