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羽毛球培训,带给学员持之以恒的动力

体育 TOM    2021-07-17 17:19

乐动体育羽毛球培训课程正在火热进行当中,通常在羽毛球课程早期阶段教练会带着学员们做大量的不持球练习,在一定量的练习之后,后阶段才会正式进入到持球训练课程。因为一场高强度的羽毛球比赛需要花费大量的体能,所以在课程之初,乐动体育的教练会先为学员们进行体能的培训。

而不同的运动项目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的要求各不相同,例如长跑需要耐力,举重需要力量,体操需要身体柔韧性,而羽毛球则是需要身体的协调能力。乐动体育的教练根据羽毛球这一特性安排训练内容,以让身体灵活和协调为主,结合下肢爆发力训练,全面锻炼孩子们的身体素质。

乐动体育羽毛球培训,带给学员持之以恒的动力

乐动课堂上进行了双摇跳绳。首先跳绳是一项能锻炼到全身的训练方法,对于球员的心肺功能以及下肢爆发力有很好的训练效果。而在跳绳过程中双手需要保持有节奏的快速摇绳,双脚需要脚尖和脚跟的用力协调,身体则需要跟着摇绳有节奏地跳出,有意识的控制步伐,跳绳的动作简单,掌握好节奏感,协调性,很轻松的就能得到训练。

跳绳结束后,接下来训练平板支撑,下肢运动的训练内容中还有包括腰腹这块的训练内容,想把羽毛球打好,除了好的协调性,腰腹的力量是绝对需要的。平板支撑和俯卧撑的区别在于不需要做上下撑起运动,只需保持俯卧姿势,即头部,上背和臀部呈一条直线,脚尖支撑身体,手肘位于肩膀的正下方,臀部绷紧,腹部用力。平板支撑是一种静力运动。

平板支撑练习时间不宜过长,1-2分钟即可,教练带着孩子们进行了2分钟的平板支撑,稍作休息开始了下一个体能练习项目,中距离折返跑,此项训练对下肢的爆发力的提升是非常有效的,教练先将学员带到一个100米无障碍的跑步场地,然后向学员们示范该训练基本内容,教练用慢跑的方法跑至另一端,转身后立即加速至最快速度,进行冲刺回起点。

乐动体育羽毛球培训,带给学员持之以恒的动力

教练示范完之后,确保每位学员都明白项目要领,开始让学员分成四组展开训练,学员们一个个跑得十分起劲,大多数学员的速度都掌握得游刃有余,少数学员一时忘记要领,教练也及时进行指导纠错,很快所有学员都跟上了训练步伐,运动场上洋溢着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在体能训练结束时,教练要求学员每天都要进行体能训练,持之以恒,这样才能彻底改善提高身体体能素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